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辽足海口打造新童子军 新赛季主力阵容呼之欲出

辽足海口打造新童子军 新赛季主力阵容呼之欲出



  辽足是今年第一支到海口冬训的球队,他们也可能是最年轻的一支球队。在这支球队中年龄最大的臧海利也只有28岁,再往下最大的居然是23岁的陈星了。绝大多数球员都是87年以后出生的球员,辽足俨然已经成为一支童子军。

  “平均年龄我还真没算过,大概也就20出头吧,在中超球队里算是比较小的吧。”唐尧东说,“小有小的好处,好管理,现在基本上不用我操什么心。”不过,在训练中唐尧东却显得十分投入,每当球员们出现失误,他立刻叫停进行讲解,“这些球员现在还没有完全定型呢,所以有了失误必须进行调整,如果成了习惯那将来就不好纠正了。

  年轻对于辽足来说是一笔财富,不过可能也是一种压力,唐尧东说:“我们这支球队很年轻,这也意味着是一种潜力。去年我们的成绩是第13名,应该说这个成绩并不理想,今年我们怎么也得要超过这个名次。对于辽足来说,今年是打基础的一年,可能会交一些学费,我相信这些孩子会有好的表现的。”

  辽足今年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很大,进过一个多月的调整,新赛季他们的主力阵容雏形也已经初见端倪。前锋将会由新引进的张树栋和外援担纲,国奥小将杨旭则扮演主要替补的角色。中场方面,左前卫可能会由外援来担任,前后腰将分别是国脚王新欣(王新欣新闻,王新欣说吧)和肇俊哲(肇俊哲新闻,肇俊哲说吧),右前卫则是陈星。两名中后卫将是外援和国青球员杨善平,左右两边分别是臧海利和国奥球员戴琳。

  唐尧东现在最为担心的是,这一套主力阵容至今还没有完整的磨练过,“国家队和国奥队都要2月份才能解散,那时候距离联赛开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磨合的时间就太短了,这是我最担心的。”(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 海口)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肇俊哲 | 王新欣 | 陈星 | 臧海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