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图拔炮轰YOYO体测 怒称如此大规模测试毫无必要

图拔“炮轰”YOYO体测 如此大规模测试无必要



  1月15日,中国足协组织的第一次体能测试就将在海口金鑫基地。这两天,各个球队都加大了体能训练的比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也不例外,图拔归队之后体能训练仍然占了比较大的比重。不过,这位去年率队获得了双冠王的教练却对YOYO体测颇有微辞,他毫不客气的指出:“如此大规模的组织所有球队在一起进行体能测试,根本没有这样的必要。”

  图拔是1月10日才返回山东鲁能的,此前鲁能队也把很多精力都放在了体能训练上,还曾经做过多次的队内测试。

图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于YOYO体测制度进行了批评,他说:“所有的球队,所有的球员都要参加体测,如果无法通过,就不能获得联赛的上岗证,我认为这样是完全没有必要的。这样的测试制度牵扯了各个球队太多的精力,我认为体能训练是每支球队自己的事情,教练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安排体能训练的比例。但像现在这样大规模的组织球队在一起集中测试,我觉得根本就没有必要。”

  事实上,图拔的怒火并不是没有道理。山东鲁能今年的比赛任务相当繁重,3月份开始就要面对两线作战。图拔归队之后本想立即让球队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但由于体测的原因,他不得不把一半的精力放在体能训练上面,因为这牵扯到队员的联赛参赛资格问题,所以图拔空有怨气也只能无奈接受。

  很多球队都对现在的体能测试颇有微辞,一位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主帅就说:“为了应付这个体测,我们最近一周的时间都没怎么进行正常的训练,工夫全搭在这个上面了。”或许,现在YOYO体测也确实该到了寿终正寝的时候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