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乙球队维康比1比1切尔西 穆帅:我们无人可用

  10天前联赛中与维拉的0比0平局,结束了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连续3场失球2个的尴尬;上周六足总杯第3轮的6比1大胜,结束了切尔西在穆里尼奥时代的第一个3连平。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联赛杯半决赛的第一回合中,切尔西又开始了这两项糟糕的记录,最终在客场被英乙球队维康比1比1逼平。

  英乙是英格兰的第4级联赛,切尔西上周六战胜的麦克斯菲尔德也来自英乙,除了麦克斯菲尔德实力远逊于维康比(前者排名倒数第2)和主客场因素外,两场比赛不论在过程还是结果上都差别巨大的主要原因还在于切尔西的出场阵容出现了调整。

  上一场大演帽子戏法的兰帕德坐在替补席上,卡瓦略被轮休,舍瓦加入伤兵名单,穆帅在维康比用埃辛和费雷拉组成了中卫组合,布里奇则派去踢左边锋。尽管中场有巴拉克压阵,但他的身心状态和对切尔西的融入情况,注定他当不成救世主的同时还要继续背黑锅。

  90分钟内,切尔西在射门次数和控球各项重要数据上都不及对手,犯规倒是比对手多。布里奇第36分钟利用自己的速度为切尔西首开记录,他上一次进球还是3年前拉涅利执教时在海布里将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淘汰出冠军杯4强的时候,他在第87分钟打进了制胜球。不幸的是射门后,高速跑动的他与出击的对方门将撞在了一起。

  本赛季舍瓦被媒体叫做Mr.67,现在他不在,穆里尼奥还是在第67分钟进行了换人。鉴于场面上占不到优势,他用兰帕德换下布里奇。但10分钟后,维康比前锋埃斯特甩开格雷米,利用切尔西防线中路的漏洞将比分追平,其主教练兰伯特兴奋地在场边又叫又跳地跑了几个来回,穆里尼奥则一脸无奈。埃斯特是维康比历史上最贵的球员——身价8万英镑,只是舍瓦2/3的周工资,但他本赛季每轮联赛杯都有进球。他的名字Easter 英文中是“复活节”的意思,看来的确“名”副其实。

  如果拿切尔西跟过去4天连续在足总杯和联赛杯晋级的阿森纳相比,的确是个讽刺。切尔西总是一掷千金搜罗成年球星,阿森纳为省钱只能买些便宜的新秀。但温格的小枪手们硬是在安菲尔德把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打成筛子,穆里尼奥却因伤停危机在排兵上捉襟见肘。温格的年轻化政策正在慢慢收获回报,比谁都富有的切尔西却轮换不出阵容来了。

  成败与否还要看1周后的第二回合,切尔西在主场不至于再有意外。只是目前的这个平局像是一个转折点,它不仅是穆帅在英格兰不胜的最低级对手,更是发生在舆论第一次炒作其帅位危机的紧张时刻,等于是把矛盾尖锐化、突出化。他在赛后也不避讳,表示已看中的1名后卫和1名前锋俱乐部都不愿意购买,问其原因答曰:不能说,这是俱乐部的事情。

  从他的话语中,不难听出情绪:“这就是我们现实的处境。既然没有人来,那也不会有人走。我没法放人走,即使是我觉得有必要离开的球员,因为我们人手太短缺。我不如其他一些教练幸运,我的预备队里根本找不出能进一线队的后卫。”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