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扬科维奇归队张亚林伤愈复出 于子千有望留实德

  北方体育报特派记者刘洋蒲江报道

  12日的训练,实德队依然一天三练,老天依然不给面子,阴沉着脸和时断时续的小雨夹杂。区别于前几天的训练,今天邦弗雷雷没有想出更新的方法,上下午的有球训练都是前一天的翻版。

11日邦弗雷雷批评大家在对抗中没有领会自己的意图,训练目的没有达到,还表示要在今天尝试新的手段。当记者问荷兰人这是为什么,他说:“再练一遍,加深印象。”今天的蒲江训练基地还赢来了两名“新”人,一是伤愈复出的张亚林,二是度假归来的扬科维奇。前者没有参加分组对抗,但在李明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触球训练。后者在晚上7点10分抵达基地,下了车直接奔向食堂与在那里吃晚饭的队友会面。

  经过长途旅行的扬科维奇没有丝毫倦意,看见久违的队友挨个上前打招呼,他对待朋友最友好的方式就是狠狠地按一下对方的头,场面十分热闹。扬科维奇的回归无论从那个方面讲对实德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但扬科维奇却表示:“我还没有见到新主教练,未来一周的训练对我十分重要。”看来老扬已经认识到,得到队友们的认可只是一方面,如何让邦弗雷雷接受自己还是个新课题。扬科维奇归来,最开心的应该是体能教练托马斯,“相处这么多年,佐兰(扬科维奇)已经把我当成是自己的父亲了,虽然他总在电话那头称呼我为‘教授’,但这份感情是最珍贵的。在异国他乡工作没有别的要求,老乡能在身边最重要。”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将于明天(13日)返回大连,他也观看了球队今天的训练。于子千(于子千新闻,于子千说吧)因为昨日训练不慎腓骨受伤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但经队医景大夫拍片检查后,确认并无大碍,静养几日就可恢复训练。于是于子千租借的问题成为记者追逐的话题,林乐丰表示,现在俱乐部并不排除留下这名年轻门将的可能。二号门将孙寿博上赛季由于伤病错过了许多机会,如果今年再发生这样的问题怎么办?在和守门员教练韩文海简单沟通几句后,林乐丰竟然告诉记者于子千留守的可能性极大,“如果希望引进于子千的球队并不理想的话,我们为什么要放他走?一切都是在为他的前途考虑。”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子千 | 扬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