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昔日天才少年洗尽铅华 张树栋加盟辽足期待新生

  张树栋,这个名字几乎已经被人淡忘。就在4年前,张树栋还是一名红得发紫的天才少年。如今,辗转于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延边等队之后,张树栋几乎被人遗忘。

1月12日,在桂林洋辽足基地才再次见到他的身影,他如今已经成为辽足的一员。

  2003年,张树栋入选了沈祥福的国奥队,与此同时他身价也开始疯长,当他从广东名峰转投山东鲁能的时候,身价高达280万元。不过,在山东他几乎没有获得任何的机会,随后他又加盟天津泰达,身价也超过了100万。可是,在天津张树栋仍然未能得到主教练的信任,无奈他只能出走到延边。几年的流浪生活过后,张树栋已经不再是万众瞩目的新星,他期待着能在辽足获得他在鲁能和天津都没有得到的机会。

  张树栋今年只有23岁,但是在年轻人众多的辽足当中,他已经算得上是一名老队员了。“我从天津转过来的,刚到队里也没几天。”张树栋说,“感觉队里的气氛很好,大家都挺好相处的。”话不多,带有浓重的青岛口音。“再过几天就要体测了,我觉得自己肯定没有问题,虽然刚练了几天,但我觉得应该是问题不大吧。”

  虽然才随队训练了几天,但是张树栋的能力已经初步得到了辽足教练组的认可,“速度可以,身体也够强壮,门前的感觉也不错。”这是辽足教练组对他的评价。张树栋本人则显得比较低调,“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路是要自己走的,我希望今年我能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今年的联赛,张树栋将主要跟国奥小将杨旭竞争一个主力位置,这两名球员各有特点,估计届时唐尧东很可能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来确定谁来首发。张树栋说,“我现在不会考虑那么多,只要能打上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其他的事情都是水到渠成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树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