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综述-广东江苏惊险赢球 八一14连胜新疆不低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CBA结束第21轮角逐。八一继续强劲势头,他们在客场轻取东莞新世纪,取得惊人的14连胜。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在易建联缺阵的情况下惊险击败浙江广厦;而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压哨补篮绝杀首钢,助江苏客场一分险胜北京。

此外,上海西洋、山东黄金均击败各自对手,取得比赛胜利。

  东莞新世纪119-133八一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没有一支球队能阻止八一前进的步伐。客场对阵东莞新世纪的比赛,八一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主动。虽然东莞新世纪在场上拼尽全力,安东尼和王晶各自砍下35分,但八一还是依靠两名老将的优异发挥取得14连胜。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得到全队最高的39分,李楠有30分入帐。

  浙江广厦80-82广东宝玛仕

  易建联缺阵对广东宝玛仕的影响很大。客场与弱旅浙江广厦的比赛,卫冕冠军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最强实力。首节,广东宝玛仕取得9分优势,但此后两节浙江广厦将比分追平。最后一节,广东宝玛仕占据优势,而比赛最后时刻,莫内特的三分远投不中,广东宝玛仕客场惊险赢球。莫内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

  北京首钢117-118江苏大华

  江苏大华在客场惊险击败北京首钢!由于两支球队在实力上并没有太大差距,因此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战,一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比赛结束前3.3秒,北京首钢还领先2分,但在暂停之后唐正东补篮得分绝杀北京首钢。唐正东此役砍下41分和15个篮板,而北京首钢外援布兰迪则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和14个篮板。

  新疆广汇118-98吉林通钢

  新疆广汇在走出五连败阴影之后,继续着近期的良好势头。此番主场对阵“客场虫”吉林通钢,王非的球队凭借着首节的不俗发挥取得四连胜。第一节,新疆广汇依靠季乐的出色表现取得14分优势。此后,吉林通钢虽然一度缩小比分差距,但最终新疆广汇还是在主场赢得比赛。王非理应对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陕西汉斯84-105辽宁盼盼

  辽宁盼盼在兵败新疆之后,又重新找回了赢球感觉。此番出战陕西汉斯,辽宁盼盼在客场大胜。整场比赛,辽宁盼盼投中15个三分球,让陕西汉斯在主场没有任何机会。首节两队战成24平,而第二节辽宁盼盼单节打出一轮22-10的小高潮,下半场,陕西汉斯没有任何机会。辽宁盼盼队长边强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

  山西中宇99-104山东黄金

  尽管山西中宇外援高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但近况颇佳的山东黄金还是在客场以5分优势获胜。首节,山西中宇领先3分,但此后的比赛完全被山东黄金掌控。比赛最后时刻,山西中宇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笑到最后的是山东黄金。此役的赢球使得山东黄金取得三连胜,山西中宇的高德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

  上海西洋121-88云南红河

  两连败之后,上海西洋在主场屠杀弱旅云南红河。李秋平赛后满意球员的表现,的确在球队处于困境的情况下,上海西洋展现出了自己非凡的实力。首节两队战成19平,第二节,上海西洋单节打出一轮33-21的得分高潮,从而奠定胜局。上海西洋外援迪尔曼创下个人新高,他全场得到38分和13个篮板。

  浙江万马90-82福建浔兴

  浙江万马在主场击败福建浔兴,蒋兴权的球队目前状态相当不错。虽然前三节表现一般,但最后一节浙江万马突然爆发连续得分,而福建浔兴则无法跟上主队步伐。整场比赛,浙江万马外援萨马基得到27分和14个篮板,而福建浔兴的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但笑到最后的是浙江万马。(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CBA综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