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击败意乙阿雷佐 迈出意大利杯四强第一步

   新华社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1月12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11日晚进行了首回合的一场比赛,AC米兰在主场2:0战胜了意乙的阿雷佐队,迈出了进入四强的第一步。为AC米兰进球的分别是吉拉迪诺和因扎吉。

   由于联赛夺冠无望,AC米兰格外重视意大利杯,希望在这个困难的赛季收获一个荣誉奖杯。主帅安切洛蒂安排吉拉迪诺和奥利维拉联袂锋线,卡卡、卡拉泽和内斯塔(内斯塔新闻,内斯塔说吧)因伤缺阵。阿雷佐意乙排名倒数第二,实力上跟AC米兰不可同日而语,尽管上轮淘汰了里窝那队,但面对AC米兰队,他们没能继续“黑马”表现。

    AC米兰在第34分钟时取得进球。吉拉迪诺接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直传后晃过阿雷佐门将布雷梅克,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九个进球。第50分钟,西多夫左路长传,因扎吉反越位后单刀直入,冷静射门得分,助AC米兰2:0获胜。西多夫完成了两次助攻。第81分钟时,阿雷佐队的邦迪左侧开出任意球,特拉胸部停球后射门破网,但被主裁判为无效。主裁德马尔科认为阿雷佐队的萨拉对科斯塔库塔(库塔新闻,库塔说吧)犯规在先,阿雷佐队无功而返,等待第二回合的较量。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 雷佐 | 内斯塔 | 库塔 | AC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