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得分创新高 八一男篮联赛豪取十四连胜

  新华社东莞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以133:119战胜东莞新世纪队,轻取十四连胜。这也是阿的江执教八一双鹿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133分是八一队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取下全场最高的39分,老将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也拿下30分,两人携手率领八一获得本场胜利。

    在大郅(大郅博客,大郅新闻,大郅说吧)回归后,本赛季八一队实力明显提升,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三位,面对弱旅东莞新世纪队,比赛的胜负并没有太大悬念。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八一队一开场就反客为主,多点开花的攻势让东莞队防不胜防。42:24,首节,八一队就大比分取得领先。次节,八一队攻势不减,王治郅在内线的强攻得心应手,比分差距也越拉越大。70:46,比赛完全失去悬念。下半场,八一队大多数时间在锻炼年轻队员。东莞新世纪队一度将比分差距追到了17分,但始终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