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穆里尼奥告别蓝军倒计时 米兰双雄谁得英超狂人

 

    ---您认为穆里尼奥执教的下一站会在哪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主帅穆里尼奥公开表示,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斯坦福桥。

《米兰体育报》随即报道称,米兰双雄立刻闻风而动,均表示有意邀请狂人加盟。

  2006年夏天,切尔西在转会市场可谓出手阔绰,3000万英镑将舍甫琴科从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挖至斯坦福桥,同时还挖来了拜仁中场大将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但这两位超级球星的加盟并没有令切尔西有质的飞越。引进舍瓦更被大众认为是切尔西最失败的一笔交易。近期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与切尔西俱乐部高层之间的关系日趋紧张,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甚至公开表示,他并不将葡萄牙人当作他的好友。

  本周中,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由于阿布拉莫维奇拒绝掏腰包,伤兵满营的切尔西无法在今冬的转会市场上引进任何一名球员。本周五的《太阳报》也报道称,穆里尼奥向他的经纪人和好友抱怨,他计划在今年5月离开英格兰。

  塞萨尔-佩克索托曾是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图的球员,也是穆里尼奥的好友。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证实,穆里尼奥已经开始寻找他执教的下一站,而米兰是他的首选。这一点在米兰双雄那里都可能得到证实。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披露,穆里尼奥有意离开切尔西的消息传出后,米兰双雄纷纷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邀请狂人加盟。

  国际米兰对前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俱乐部翻译可谓青睐有加。由于现任主帅曼奇尼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至今未与俱乐部续约,因此国米未雨绸缪,希望能够挖角穆里尼奥来蓝黑军团。据悉,国米主席莫拉蒂早在穆里尼奥执教波尔图就同葡萄牙人进行了接触,力邀其加盟,可惜未能如愿。英国的《独立报》在本周五的报道中披露,莫拉蒂如今计划为其提供一份年薪高达520万英镑的合同。

  米兰城的另一家俱乐部同样也对穆里尼奥虎视眈眈。本赛季由于受“电话门”丑闻的影响,AC米兰在联赛中的表现可谓极其糟糕,红黑军团已经彻底与联赛冠军无缘。不过米兰在冠军联赛中的表现还算出色,米兰的俱乐部高层也表达了对主教练安切洛蒂的信任。目前红黑军团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冠军联赛上。不过如果前尤文主帅无法率领球队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功勋教练下课在所难免。安切洛蒂离任后,穆里尼奥无疑是米兰新任主帅最佳人选。(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波尔 | 安切洛蒂 | 米兰 | 穆里尼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