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神秘势力助尤文抢购大罗 迷雾后三大强援已草签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要抢购罗纳尔多?听起来有些玄乎,但在卡佩罗坚持要求俱乐部清洗大罗、AC米兰又反复重申他们无意引渡外星人的当口,都灵城未必不是个可供栖息又不失体面的落脚之地。

  贝克汉姆率先宣布离开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只是银河舰队清理“剩余”巨星的开始,罗纳尔多被普遍认为将是下一个,西班牙媒体甚至预言上周日在拉科鲁尼亚大罗上场踢的34分钟将是他最后一次为俱乐部出战。《马卡报》更是言之凿凿,称卡佩罗已经对巴西前锋的能力失去信心,而且准备即便罗纳尔多留队,本赛季余下比赛都不再启用他。周中国王杯上小将伊瓜因还算出挑的处子秀无疑坚定了意大利人的决心。

  去年夏天,AC米兰曾非常渴望得到罗纳尔多,然而时过境迁,现在红黑军团对本赛季参赛寥寥进球难觅又难以管理的大罗早已没了兴趣,米兰二把手加里亚尼昨天接受采访时直接否定了任何“罗纳尔多将在一月来到米兰内洛”的可能性。加里亚尼说:“我们不需要寻找前锋,目前只有一笔交易还在谈判之中,那就是从拉齐奥买进奥多。”

  AC米兰退出,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不可能引渡,意甲却没有向曾经叱咤一时的罗尼关上大门,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准备出手买入外星人。

  尤文不久前失去胸前赞助商Tamoil(小卡扎菲控股的的石油公司),但斑马军团并不缺少替代者,体育界巨头耐克就是最有兴趣的候选人之一,一旦耐克确定成为老妇人新的赞助商,他们将全力帮助尤文运作罗纳尔多加盟。

  罗尼至今仍是耐克主打球星之一,在南美他的号召力依然惊人,为此耐克甚至可以为尤文埋单一部分的转会费甚至年薪,以求拯救大罗的职业生涯。毕竟,美国和西亚不是什么人都适合去的,到那里基本也意味着远离了主流足球圈。

  当然,老妇人目前还在乙级为升级拼杀,巴西人未必肯现在就到都灵报道,近期这项转会要实施还有客观障碍。不过斑马军团补强球队的步伐却不曾停歇,雷恩铁闸法蒂已经接近敲定,这位22岁的强力后卫目前与雷恩的合同到2007年夏天到期,德尚一分钱都不用掏就能得到他。

  已经为法国21岁以下国家队出场14次的法蒂是雷恩青训营近年来最出色的“产品”之一,他自己在接受采访时说得坦率:“六月我会去尤文,我希望转会尽快敲定。德尚是个非常精明的教练,很了解我,还赞美过我。我的兄弟(里卡多)在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踢球,已经和我说过尤文的事情,我当然很高兴加入他们。”

  此前尤文图斯已经从阿贾克斯签下了格里格拉,下赛季加盟,而巴勒莫的意大利国脚巴尔扎利的转会也已进入收官,都灵城在失去图拉姆、卡纳瓦罗等人一年后终于将看到一条人丁兴旺的后防线。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德尚 | 尤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