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阿联缺席广东险遇滑铁卢 江苏一分险胜北京

  新华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单磊)缺少了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的广东队差点在CBA(CBA新闻,CBA说吧)新军浙江广厦队身上栽跟头,客场82:80险险过关;作客北京的江苏大华队靠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最后时刻的进球,118:117险胜北京金隅队。

  由于帮助深圳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易建联已经奔赴意大利进行宣传,预计要缺席广东队3场比赛。没有了易建联的广东队立刻暴露出内外结合防守的缺陷,让广厦莫内特得到33分和9个篮板球。广东队的中锋积臣虽然拿下22个篮板球,但进攻能力欠缺,得到16分。在比赛最后时刻广东队才打出一轮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到82:73。但之后他们再没有得分,让对手连得7分。可惜最后比赛时间不够了,广厦队才没能创造本赛季最大冷门。

  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得到广东队最高分20分,广东队在篮板球上大胜对手,但莫内特一人三分球16投7中,几乎一人就击垮了强大的广东队。

  唐正东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的补篮让江苏队客场1分险胜。在比赛还剩下3·3秒的时候,北京队门维的上篮让主队117:116领先,但唐正东最后的得分让北京队获胜希望破灭。唐正东本场比赛得到41分和15个篮板球,再次证明他是CBA中最优秀的本土中锋。

  这场比赛双方比分始终没有被拉开,互相交换领先一直到比赛最后一刻。可以说江苏队略为有一些运气,终于获得了难得的胜利。北京队外援布兰迪得到36分和14个篮板球,还有6次助攻;陈磊得到26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上海汇中121:88击败云南红河,浙江万马90:82击败福建SBS,新疆广汇118:98击败吉林通钢,辽宁盼盼客场105:84战胜陕西汉斯,山东黄金104:99客场战胜山西中宇,八一队以133:119战胜东莞新世纪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易建联 | 王仕鹏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