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篮协:肯定调查浙江球迷骚乱事件 期待得到真相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消息 一边说浙江球迷疯狂砸大巴,一边说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竖中指,浙江球迷曾经以同样的理由说CBA的其他球员闹事,这一次,谁才是被冤枉的对象?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接到电话时十分无奈,他说:“我们也在调查这件事情,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球迷这么不冷静。

网友评论

  比赛中,福建队的队员龚松林被球迷大声漫骂,而后,他对裁判的一次判罚不满,对裁判耸肩,这让早就看福建队不顺眼的浙江球迷十分不满,他们在比赛后围攻了福建队的大巴车。

  “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球迷会有这样的冲动行为,但是浙江的球迷确实很火暴,而且因为没有耽误比赛进行,没有在比赛中出现问题,所以还不能说要给浙江义赛区什么样的处罚。而且,这属于赛场外的事情,属于治安管理方面的事情。所以,还不能现在就确定处罚和确认纠纷责任人。”网友评论

  说到这,他说:“我们也希望得到真相,如果能有当时的录象和图片,能有现场的公正的见证人,那么,我们就会根据情况来处罚。”(搜狐体育:兰音)

浙江球迷脾气火爆已经不是新闻早在上个赛季浙江主场球迷就出现了多次不冷静行为:

相关新闻:

章文琪与浙江球迷动粗 现场DJ竟大喊“打死他”

球迷激斗引爆梅湖体育馆 浓浓血性在看台上弥漫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球迷 | 浙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