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球员反对引进卡萨诺:他会破坏球队融洽气氛

    搜狐体育讯 1月12日米兰消息,最近国米主教练曼奇尼表态欢迎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的到来,卡萨诺的去向与米兰双雄都联系到了一起。皇马更倾向将卡萨诺送去国米,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表示卡萨诺有可能本周之内转会国米。

不过国米球员却极力反对这桩转会,蓝黑军团的几位核心球员“联名上书”,要求国米放弃引进卡萨诺的想法。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的部分核心球员,担心卡萨诺到来后,可能会打破球队现有的平衡,因此要求俱乐部放弃引进卡萨诺。况且在国米前锋线上已有五位前锋,阿德,伊布,克雷斯波,克鲁兹和雷科巴目前配合地非常好。卡萨诺的火爆脾气众人皆知,而且卡萨诺也决不会期待来到国米后坐冷板凳。

  国米目前状态正佳,蓝黑军团正雄心勃勃要再次夺得意甲冠军,因此众人都不希望中途引进一个不稳定因素,莫拉蒂和球队技术总监布兰卡都表示球队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签下卡萨诺。在米兰体育报的一项调查中,接近60%的球迷都认为卡萨诺是个不稳定因素,认为他的到来会破坏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更衣室现有的融洽气氛。

  “卡萨诺不在我们的计划之内”,莫拉蒂不愿在目前一片大好形势下公然冒险。技术总监布兰卡则表示冬季转会球队不会签入卡萨诺,要买也要等到夏天,那时候球队有足够的时间调教卡萨诺。

  尽管曼奇尼表示自己有能力管教卡萨诺,并且看好他在国米的前景。但是主力球员和高层领导的反对曼奇尼也不得不考虑,就顾全大局来讲,如果皇马不能把卡萨诺留到夏天,那么国米应该会放弃冬季转会引进卡萨诺的想法。这对同城对手米兰来说不失为一个好消息,如果国米自动放弃,那么卡萨诺加盟AC米兰应该就会减少障碍,红黑军的锋线实力将会得到提高。

  皇马已经为卡萨诺标价350万欧元,这和去年卡萨诺从罗马转会至伯纳乌的价格一样,转会费对米兰双雄来说都不会成为问题,不过国米更多的应该考虑球队的整体利益。(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蓝黑军 | 国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