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扬科抵浦江与实德合练 球队希望打破扬科依赖症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四川蒲江电 扬科维奇(扬科维奇新闻,扬科维奇说吧)今天下午将飞抵蒲江,这是扬科维奇休假之后首次和实德会合,据了解,虽然扬科维奇来到蒲江,但还不能同球队一起合练。因为扬科的家乡贝尔格莱德天气非常冷,没有办法在室外进行训练,扬科只能在室内进行力量训练,长时间不动球,肯定要恢复一下,所以他要先练体能。

  扬科维奇不仅是实德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棋子,也是队友们的“开心果”,很多队友也非常想念这个朋友,“毕竟我们相处很长时间了,分开这么长时间有点想念。老扬总会给我带来一些快乐。”胡兆军说。

  上赛季,实德存在着严重的“扬科依赖症”。扬科维奇不出场,实德的进攻就会变得一塌糊涂。不过本赛季实德将改变这个不足,实德领队李明告诉记者,“外援的能力强,当然他要多拿些球,但这并不代表球队就只有靠他才能取胜。本赛季我们崇尚的是进攻足球,邦帅的风格已经决定了这点,这就需要大家都动起来。每个人的拿球机会多了,依赖扬科维奇的问题也就解决了。”

  扬科维奇目前的状态保持得怎么样是球迷所关注的,他的好友实德体能教练托马斯最有发言权,因为在平时一有时间托马斯就会给老扬打电话询问情况。托马斯告诉记者,他给扬科做的一套训练计划在贝尔格莱德没法全部实施,因为当地已经是天寒地冻,导致有球的训练内容基本无法进行。所以扬科维奇也就放弃了有球练习,只是在老扬家附近的健身中心做做力量。但是托马斯表示,扬科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回队之后和队友们融合不需要多长时间。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扬科维奇 | 托马斯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