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环宇女排备战全面提速 球队狠抓防守加强打吊

  首席记者 赖臻

  眼看连津大战一触即发,环宇女排也加快了备战的脚步,她们放弃了返回大本营训练的打算,整整一周多的时间都在盘锦滞留,就是为了把更多的时间和体力,放在训练和调整上。昨天上午,全队再次进行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训练,而训练内容无一不是针对天津队的特点制定的。

  从上周日到今天的7天时间里,环宇女排将在盘锦先后完成三场比赛。按照以往的惯例,她们都要返回位于沈阳的辽宁省运动技术学院训练,两地间的车程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样子。但是考虑到对阵天津的比赛相当重要,教练组决定节省所有能节省的时间,让球队驻扎在盘锦赛区,以便能够更方便和安心地进行赛前备战。

  前天上午,全队再次来到比赛场地。训练的重点除了侧重防守环节外,还加强了打吊结合的练习,针对天津队的轮次进行二点攻和三点攻的有效训练。不过,在接一发的训练中,不到位的传球太多了,这个始终困扰环宇的问题,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改观。为此杨昊不得不站在替补一方,专门充当发球员,为主力方制造困难。

  从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训练情况来看,今天出战天津队的主力阵容凸现。二传刘婷婷,接应二传楚金玲,副攻还由胡莹和刘亚男担纲,张越红和王一梅联袂出任主攻。而自由人则是金虹。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