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小贝2亿合同加盟美国大联盟 > 小贝加盟美国大联盟

温格解读贝克汉姆出走皇马 预言美国足球将腾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伦敦消息,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改投美国职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大联盟无疑是欧洲足坛最热门的话题。

专业人士或资深球迷纷纷表达观点,这其中包括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主帅温格,素以冷静理智著称的法国人,对于前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球星的分析竟然出奇地中肯。

  “美国足球将迅速腾飞,贝克汉姆恰好是它们的催化剂。”法国人认为,“贝克汉姆的加盟,为其他大牌球星打开了一道通向美利坚的门,假如能够带起一股加盟狂潮,美国足球将会大大提升。不过仅仅有大卫一个人,显然不够。”

  温格指出贝克汉姆状态下滑是不争事实,然而这些对于促进美国足球的发展仍是利大于弊,“美国足坛繁荣需要一些激化因子,贝克汉姆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美国本土的球星更多地选择成名后奔赴欧洲,这是什么原因呢?教授的分析很客观:“目前,世界足坛巨星云集欧洲,欧洲联赛的整体水平高。第二,欧洲的薪水待遇客观。”

  荷兰前国脚戴维斯很有希望成为继小贝之后再次加盟美国联盟的球星,目前在热刺队基本沦为板凳球员,据悉今日荷兰人正在与达拉斯俱乐部商谈合同。贝克汉姆的天价合同得益于大联盟取消工作上限,而这一条件对于其他年近30岁的失意球星无疑更有诱惑力,获取巨大的财富的同时也许会找回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皇马 | 小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