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贝克汉姆8月离开皇马 2.5亿合同加盟美国大联盟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再次迈出人生的重要一步——他已经决定在今年8月与皇马合同期满后不再续约,而将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继齐达内退役、菲戈走人之后,小贝成为离开皇马“银河战舰”的又一位世界级巨星。

  世界杯后一蹶不振

  2003年从曼联以2500万欧元身价转会皇马后,小贝为俱乐部带来技战术和商业利益的双丰收。但2006年世界杯却成为他职业生涯的分水岭——世界杯之前,他在英格兰国家队贵为队长,在皇马也是绝对主力;世界杯期间,小贝因为与当时的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松交往过密,遭到队友和媒体的质疑,从而成为英格兰队出局的替罪羊,被迫辞去队长一职;世界杯后,意在消除大牌负面影响的皇马新帅卡佩罗也把他推到替补席上,这最终成为小贝出走的导火索。

  除了远离主力,小贝与皇马在商业方面的矛盾也不可忽视。尽管高层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也维持原来的750万欧元,但要求继续拥有他50%的肖像权,但小贝则欲全部收回,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转会美国大赚一笔

  小贝下一站之所以选择洛杉矶,很大程度上与他个人在洛杉矶开办的足球学校有关。此外,洛杉矶银河队给他提供的合同也足以令人满意。据悉,小贝的新合同为期5年,年薪为300万美元。洛杉矶银河队还愿意让出全部肖像权。

  美国媒体认为,小贝此次赴美“淘金”,总收入将高达2.5亿美元。

  新老东家说小贝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一个周期已经结束了,皇马要重新开始新的征程。不过,从任何方面上说,贝克汉姆对皇马的贡献都是巨大的。甚至在说再见的时候,我们还是能感受到他那种独特的精神气质。”

  ●银河前锋多诺万:“很难准确衡量贝克汉姆的到来意味着什么,从我个人的角度,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除此之外,真正的市场效应会变得真实,他会带来许多的鼓励与支持。我们真的很期待他!”

  晨报记者 闫文亮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