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移动看台进入丰台垒球场 降低成本可重复使用

  晨报讯(记者 喻晓) 随着文体市场越来越活跃,各种文体活动日益增多,永久性场馆已不能满足文体市场的需要,具有很好灵活性和安全性的临时看台系统将会日渐流行。丰台垒球场就是首先尝试这种可移动看台的体育场馆之一。

  记者在日前举行的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博会上看到,北京安德固脚手架工程公司打出了“30天再造一个工体”的招牌。据了解,他们所提供的新型看台系统与传统看台相比,由于原材料,搭建结构上的改进,搭建时间缩短了50%到60%,综合成本降低了30%,可拆除率100%,可重复利用率99%。由于避免了建筑主体内的二次施工,在比赛结束后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快速拆除和恢复场地原貌并充分利用于其他场所。

  据悉,丰台垒球场的临时看台便是新型看台中最早投入使用的一批。此次安德固便携11层高的组合看台前来参展,现场负责人陈绍文先生告诉记者:“这座组合看台就是从丰台垒球场拆卸后搬运过来的,将来还将重新安装到其他场馆中,服务社会。安德固在产品上不断创新, 例如在舞台搭建方面,引入安全分析和模块设计,使舞台可以自由组合,迅速搭拆。公司通过与国际领先企业合作,国际标准再加上中国制造的成本优势,得以参建国际最高要求的体育场馆,这也是中国脚手架企业的最高荣誉。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丰台垒球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