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不想参加春节晚会 坦言心思仍一直在跨栏上

  本报讯(安东)中央电视台前天公布了“2007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其中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罗雪娟的名字赫然在列。昨天,记者就此事求证刘翔以及罗雪娟教练张亚东,刘翔明确表示不会参加,张亚东则表示罗雪娟要视身体恢复情况而定。

  央视公布的春晚名单中第28个节目为:音乐剧《守望奥运》,演出者:刘翔、杜丽、罗雪娟、满文军、林依伦和满江。最近,刘翔一直在上海莘庄基地封闭冬训,以备战2月份开始的德国三站国际室内赛。本周早些时候,记者问起刘翔是否会参加今年春晚时,他就摇头道,“不会的”。昨天刘翔并不知道自己已入选春晚名单,他仍旧表示自己心思一直放在跨栏上,目前不会考虑参加春晚,“我也不喜欢在众人面前唱歌,毕竟我不是职业歌手”。

  “肯定不会参加春节晚会,不久前体育总局也下过文,不希望奥运备战选手参加过多社会活动,上面会帮我们担着的”,孙海平也说道。而刘翔父亲刘学根在得知此事时笑道,“我也不知道这个事,这种事情经常会发生”。现在刘翔面临一种尴尬,由于成名,很多地方都希望让刘翔露个面,出席活动,但这样会直接影响刘翔的正常训练。

  近来一直在修养身体的罗雪娟也入选了名单,昨晚国家游泳队主教练,罗雪娟原国家队教练张亚东表示,“罗罗现在还在休息期间,没有重回国家队训练,如果到了那时候罗罗身体恢复好了,情况不错,去唱一下倒也没什么。”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雪娟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