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13日有望英超亮相 查尔顿主场迎接中国先生

  1月13日,查尔顿将在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队,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也将在本场比赛中亮相。不过郑智并不是上场比 赛,而是以新入队球员的身份在中场休息时被介绍给主场的查尔顿球迷。

  郑智加盟查尔顿俱乐部已经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围绕着郑智何时出场的话题一直说法不一。

此前有消息说郑 智可能会在13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不过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在接受采访时明确否定了这种可能性,用帕杜 的话来说“他还不了解郑智,郑智也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的节奏”。

  目前郑智无缘在13日的比赛登场已经确定,但13日的比赛郑智绝对不会以一个简单的看客身份出现。记者了 解到,查尔顿俱乐部很可能会安排郑智在球队与米德尔斯堡比赛的中场休息时亮相,查尔顿俱乐部也将正式 将郑智介绍给主场球迷。

  在今天的训练中,英国同行告诉记者:“郑智明天确实不会上场,他是个新来的队员,又碰上一个新的主教 练,双方需要一个认识的过程,不过按照惯例新入队的一线球员将会被介绍给主场的球迷,郑智会穿着他的9 号球衣与球迷在山谷球场正式见面。”

  至于郑智何时能上场,英国同行表示:“这需要看郑智的适应能力,从几天的训练来看,他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技能方面 没有问题,而且是个善于用脑子的球员,不过他需要多开口说话,这样才能更好的融入球队。”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