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整风已经提前开始 六个人成为首批整治对象

  晨报讯 当地时间前天上午10时,卡佩罗夹着笔记本出现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几分钟后,他集合球员训话:“罗纳尔多、卡萨诺、贝克汉姆、帕文、萨尔加多、梅西亚,你们去健身房,剩下的人跟我到球场来。”稍后,皇马公布了对贝蒂斯的比赛名单,上述几个人果然落选。

  按理说,国王杯是给那些联赛和冠军杯的非主力预备的,像罗纳尔多、卡萨诺、贝克汉姆这些替补们可以派上用场,萨尔加多下场联赛禁赛,刚好也能让拉莫斯休息,可是卡佩罗并没这么做。意大利人说,皇马整风要提前,从对贝蒂斯比赛就开始,国王杯名单暗示这六个人成为了首批整治对象。

  卡佩罗在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整风的原因时说:“我们丢失了精神和热情,这是皇马输球的主要原因。皇马球员要战斗,要忠诚,要一上场就拼搏。”按照这个标准衡量,罗纳尔多和卡萨诺不在这个行列。卡佩罗最后还补充说:“当然,我们还需要高水平的球员。”一句话,否掉了贝克汉姆、萨尔加多、帕文和梅西亚。

  国王杯的皇马将是怎样的皇马?种种迹象表示,卡佩罗更愿意用那些对荣誉充满渴望的年轻人来完成他对球队的“改造”。迭戈·洛佩斯、托雷斯、德拉雷德这些二队小将都可能出场。意大利人还肯定迪亚拉会重返主力阵容跟加戈搭档,小将伊瓜因甚至可能和范尼组成双前锋,辅以罗比尼奥和雷耶斯分居左右。结果,皇马在客场0比0与皇家贝蒂斯互交白卷,次回合的比赛将于18日进行。

  (鹏网)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贝克汉姆 | 罗纳尔多 | 梅西亚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