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鲁能转会

标王回心转意不再提转会 王亮留守鲁能几成定局

  本报海口1月12日讯被称为新“标王”的王亮返回泰山队中已经有几天时间了,他下一步的动向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记者了解,尽管包括北京国安在内的不少球队想得到王亮,但如果不出大的意外,王亮将会选择留在鲁能泰山继续效力。

  日前有消息称,北京国安希望得到王亮,并表示会于近日与鲁能泰山俱乐部具体商谈转会费用等细节问题,只是据说王亮本人却想继续留在鲁能泰山。据说2006年年底鲁能泰山就想与王亮续约,但当时王亮一心想转会其他球队,无奈之下泰山只能将其挂牌。“我个人认为王亮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否则我们也不会把他买过来。”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认为王亮在2006赛季表现欠佳有多方面的原因,“其中很关键的一点是山东球迷对他的期望值很高,这在客观上给他增加了压力。”尽管心有不舍,但考虑到当时王亮态度比较坚决,鲁能泰山最终决定忍痛割爱。

  其后,王亮本人的态度又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在与其他球队的接触中他愈发觉得泰山队环境优越,是最能体现自己价值的球队,因此便要求“归队一起训练”,这一请求得到了鲁能泰山的许可。一方面是王亮的“回心转意”,另一方面是鲁能泰山2007赛季三线作战“求贤若渴”,这便决定王亮极有可能重新成为泰山队的一员,跟随鲁能泰山征战2007赛季。

  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