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小贝转投美国大联盟 为辣妹进好莱坞牺牲自己?

   在得知贝克汉姆将以世界足坛第一红人的身价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之后,作为在美国国内根本不受传媒和民众过多关注的“Soccer”,终于也有了像“Football”、“NBA”一样享受铺天盖地式五星级新闻报道待遇的机会。

  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CNN、CBS等主流平面和电视媒体在内,无不高呼“一位世界足坛巨星”即将在夏季光临,纷纷预测贝克汉姆的到来将使得这个曾经举办了足坛盛宴——世界杯的国度再度掀起崇拜足球的狂潮,一如球王贝利第一次让一知半解的美国民众对“英式足球”的魅力倍感惊讶一般。

  不过对于贝克汉姆即将投奔洛杉矶银河队,除了他本人以外,同时还有一个人会对六个月后在美国迎来的全新生活充满期待和兴奋之情,她也是真正使得小贝同意在美国人送来的合同书上签字的幕后关键人物,这就是从未掩饰过自己渴望好莱坞明星生活的贝嫂维多利亚,一个梦想跃上大银幕开拓演艺事业第二春的野心勃勃的女人。

  实际上仅仅在一个月前,贝克汉姆牵扯进转投洛杉矶银河的传闻都还只是被当成笑话来讲,续约皇马、转会国米,包括归国效力在内,在小贝的面前有无数的选择看上去都要比去一个根本不热爱足球的国度踢球更加美好。不过同样是在那个时候,维多利亚秘密在洛杉矶四处选购豪宅作为赴美定居地的行踪被势力庞大的狗仔队曝光,考虑其数年来苦心结交下的娱乐圈权贵关系网,当时人们只是猜测辣妹有意借助汤姆·克鲁斯夫妇的引荐为进军好莱坞做足铺垫,而定居洛杉矶显然可以被看作是其向这个目标迈出的第一步。

  紧接着,美国媒体又爆出作为挚友的阿汤哥看好辣妹身上所具备的喜剧特质,有意亲自提携维多利亚参演自己投资的科幻大片的消息,据称为其安排的角色是一位“外星人的新娘”。对此,包括贝克汉姆在内,这对命中注定了“娱乐气质更加浓烈”的体坛第一夫妇不可能不对阿汤哥这样的好意产生浓厚的兴趣,而对于辣妹来说,好莱坞的纸醉金迷、名利场的光鲜亮丽以及奥斯卡的声名远播,所有的这一切无不在向自己伸出召唤的双手,而所需要她努力的只不过是说动老公顶着足坛第一金字的商业品牌投奔早已觊觎多时的美国人。

  尽管随后也有消息称当时仍抱有希望可以与皇马续约的小贝对于维多利亚在洛杉矶购房定居的想法有诸多顾虑,但随着皇马主教练卡佩罗明确示人的“清洗政策”的出台,早就对马德里枯燥的社交生活产生厌倦的辣妹也最终借此成功说服老公接受了自己举家搬往洛杉矶的提议,与此同时小贝可在踢球期间以玩票性质涉足大银幕,乃至在退役后正式进军演艺圈的“辣妹+贝克汉姆号”日程也就得以在这样奇妙的背景下顺利启航了。

  如果说130万美金的惊人天价周薪的确是让贝克汉姆为之心动的诱惑,那么好莱坞撩人的名流聚会以及开启大银幕明星梦的天赐良机就是让作为贝嫂的维多利亚早已展开行动的原因了。而对于在任何公众场合都表现得无比默契的贝克汉姆夫妇来说,如此完美的妇唱夫随倒也正应了媒体的那句评语:他们的婚姻真的是“天作之合”。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 辣妹 | 小贝 | 好莱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