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英超首战敲定时间 22日对阵切尔西预备队

  【本报讯】伦敦时间11日,穿上9号球衣的郑智正式在英超查尔顿队亮相。查尔顿主帅帕杜对郑智表示欣赏,并将他的首场比赛安排在22日,届时郑智将在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上场。

  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帕杜送给郑智更多的夸奖和鼓励:“这几天无论是训练态度还是技术能力,郑智都给我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他的技术能力与球队其他人相比毫不逊色,在技术方面他将不会遇到什么麻烦”,帕杜很相信郑智的能力,“郑智有能力也有激情,我希望他能在未来一段时间把他的能力和水平表现出来,并能改变我们的中场状况,我相信他有这样的能力”。

  尽管对郑智赞誉有加,但帕杜在对郑智的使用问题上始终保持理智:“他刚来,还需要一个较长的适应期,适应我们的足球风格,提高英语水平。这个周末让他上场太早了。”

  “我可能会花不少时间呆在替补席上”,郑智对此早有心理准备,但他还是非常希望能尽快踢上自己的第一场比赛。“这是我的目标,我不会让球迷失望的。”

  帕杜明确表示,至少八九天之后他对郑智的表现才会有一个初步的评估,在未来一周时间里他将继续观察郑智。帕杜已将郑智的首场比赛安排在1月22日:查尔顿预备队客场挑战切尔西。帕杜说:“对郑智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场比赛后我们会考虑何时安排他在正式联赛中出场。”这场比赛将是对郑智的一次摸底考试。

  如果郑智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得到认可,那他就有可能在1月31日查尔顿客场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上场;反之,郑智将在2月12日主场对阵沃特福德预备队的比赛中再次接受帕杜的考察。(张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