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四名试训球员谁将留下 成耀东:很快会有答案

   本报讯(记者 梁军)随着试训球员陆续到位,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对记者说,球队的引援工作很快会有个眉目,但4名试训球员谁能留下还不好说。

  成耀东说,目前试训的4名球员在球队表现都不错,但从球队需要看,后卫和前锋是球队急需补充的人选。

尽管成耀东没有明说是谁,但李毅男和李毅显然

  是球队重点考虑的人选。不过,两人身价都高达200万元,即使把价格砍到一半,也令浐灞望而生畏。假如是在钱的问题上“卡壳”,那么问题是否出在李彦等转出球员的身上?也就是说,由于被浐灞挂牌的球员暂时没有去向,考虑到收支平衡,浐灞才按兵不动。对此,俱乐部的一名负责人否认了这一说法,他昨天对记者说:“钱只是一个因素,主要还是考虑球员能力是否符合球队的需要。”据悉,去年租借到浐灞的王鹏仍希望回到浐灞效力。俱乐部方面表示,球队将在全面权衡的前提下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耀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