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多特蒙德巩固后防线 挽留梅策尔德欲买青年天才

>>>2006德国足球大奖评选,情投出您的一票

    在本赛季之初对前锋线进行了重大调整之后,多特蒙德在冬歇期开始着手巩固后防线,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与合同即将在今夏到期的C.梅策尔德与沃恩斯展开续约谈判。

此外,多特蒙德希望收购比勒费尔德中卫韦斯特曼已经不是秘密,他们将极力游说这位后防新星加盟。

  在前任主教练范马尔韦克手下,德国国脚梅策尔德沦为替补,他也因此萌生去意。在本赛季前半程,这名26岁的德国队主力中卫只获得了133分钟的出场时间,整个2006年他在多特蒙德队中的出场时间也只有可怜的463分钟,相当于5场比赛多一点。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梅策尔德过去一年在国家队的出场时间多达969分钟。

  不过随着范马尔韦克的离开,梅策尔德在多特蒙德前途出现了转机。新任主教练勒伯已经明确表示他将会重用梅策尔德,“他是球队的一名重要球员,因为他能提供稳定的表现,在场上发号施令,这是我们所需要的。”多特蒙德俱乐部总经理瓦茨克也极力挽留这位已28次代表德国队出场的多特蒙德老臣,“我们知道我们能从他身上获得什么,克里斯托夫(梅策尔德)也知道他能给我们带来些什么。”不过,梅策尔德的新合同将价值数百万欧元,这对多特蒙德来说负担不小。

  尽管梅策尔德一直强调多特蒙德仍然是他的第一选择,不过他也多次表达过出国发展的愿望。梅策尔德对自己充满自信,“我觉得我没有必须向任何人证明自己的实力。”据悉,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与切尔西都对梅策尔德青睐有加。相比之下,沃恩斯的续约则显得简单得多,这名多特蒙德队长已经明确表达过在威斯特法伦体育场挂靴的愿望。

  一旦梅策尔德或沃恩斯续约失败,多特蒙德将会把目标锁定在比勒费尔德中卫韦斯特曼。瓦茨克表示:“我们对他感兴趣。他是一名前途无量的德国年青球员。”不过比勒费尔德俱乐部体育主管扎夫蒂希提醒道:“他对多特蒙德来说不会便宜。”据悉,这名未来的德国国脚被标价300万欧元。此外,多特蒙德另外两名中卫——22岁的布尔岑斯卡与24岁的阿梅迪克将继续扮演重要的角色。“在前半程,我们的防线没有问题。”瓦茨克赞扬道。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恩斯 | 韦克 | 德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