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首场热身对阵业余队 马良行坦言不了解对手

  本报昆明1月12日电(特派记者 杜金城) 今天下午训练后,女足国家队教练组透露,明天下午3时30分,中国女足将迎来本次集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昆明当地的一支业余男足队。

  在错过同韩国首尔女足的热身赛后,女足便一直在寻找合适的热身对手,主帅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表示,只有通过热身赛才能检验近来训练的成果。

最终,女足选择了昆明当地一支业余男足进行热身。比赛将于明天下午3时30分在海埂基地进行。对于对手的情况,马良行表示并不了解:“大概就是某个单位的球队吧。”

  尽管对手的实力并不算强,但由于是本次昆明集训以来的首场比赛,女足教练组和队员们均很重视。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马良行主要强调了比赛的细节问题。8对8的分组比赛结束后,马良行带领队员们练起了头球冲顶。“冲起来,冲起来。”马良行在场边大声提醒队员。在另一块训练场上,后卫李洁与中场球员毕妍负责练习主罚任意球。训练结束后,前锋球员王坤和三名门将还留下来加练,直到助理教练哈威催促她们回餐厅吃饭,几个姑娘才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