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海利丰热身赛胜群英 试训能否留用需进一步观察

  本报昆明1月12日电(特派记者 杜金城) 今天下午,海利丰与上海群英在海埂3号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由于参加比赛的都是两队的二线队员以及前来试训的小队员,所以比赛的主要目的就是考查队员,最终海利丰以2:0战胜对手。

  海利丰主教练纪玉杰亲自在场上当起了主裁判,巡边员也由海利丰的主力队员担当。海利丰队的比赛阵容由三名前来试训的队员与二线小队员组成,由于队员们都想在场上好好表现一下自己,以争取留下或新赛季能够上场的机会,所以比赛从一开始就进行得非常激烈,最终海利丰队上下半时各进一球,以2:0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纪玉杰表示:“前来试训的三名队员水平一般,后防线上的赵文强从身材到踢球的动作都很像范志毅,不过能否留用还要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玉杰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