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活塞意欲追逐火箭刺头 底特律愿拿莫罕默德交换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美国消息,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ESPN记才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日前作客TNT电视台时透露了一条和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有关的消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活塞队一直对目前在火箭队打球的球员邦奇-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很感兴趣。活塞队现在有意与火箭队方面交涉,争取引进邦奇-维尔士。

与此同时,活塞队目前还在积极争取此前刚刚被76人队裁员的克里斯-韦伯的加盟。活塞队方面认为,邦奇-维尔士和克里斯-韦伯的加盟将会解决活塞队目前面临的困境。

  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说,活塞队方面此前已经提及的愿意拿出来作为与火箭队方面交换维尔士的筹码是中锋球员纳兹尔-莫罕默德,活塞队还希望鲍勃-苏拉也能够被加入火箭队方面的交易筹码当中,如果火箭队愿意拿苏拉和维尔士进行打包交易的话,活塞队方面有可能会把戴尔-戴维斯和莫罕默德进行打包作为交易筹码。活塞队现在所紧缺的是一名能够在侧翼发动攻击的球员来弥补他们战术体系当中的薄弱环节,而邦奇-维尔士虽然身材不高,但是却是一名强悍的底线攻击型球员,维尔士的这一特点正符合活塞队的需要。

  从火箭队方面的情形来看,维尔士现在在火箭队过得并不如意,他也深感自己的特点在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手下发挥不出来,所以他离开火箭队应该是迟早的事。如果邦奇-维尔士与火箭主帅范甘迪之间的“磕磕碰碰”无法彻底解决,火箭队又无法很好地解决苏拉的合同问题,在斯耐德完全恢复健康的情况下,火箭队送走苏拉和维尔士,迎来莫罕默德和戴尔-戴维斯作为内线的替补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因伤缺阵的这一段时间里,火箭队的替补中锋穆托姆博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但是穆大叔毕竟年岁已高,火箭队在今后一两年时间里肯定需要为姚明寻找新的替补。与穆大叔相比,1977年出生的莫罕默德有着年龄优势,而且在马刺等强队呆过的莫罕默德也已经积累了很多大赛经验。本赛季在活塞队,莫罕默德的数据是场均7.9分和5.3个篮板,能打出这样的数据说明莫罕默德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担任姚明替补应该够格。戴尔-戴维斯既可以打前锋也可以打中锋,是一名作风强悍的球员,不过最近一两个赛季他的状态却一直在走下坡路。(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辩论话题:火箭该不该把威尔斯交换给活塞?
应该
    正方:威尔斯的打法太靠里,压缩姚明内线的空间,并挡住麦蒂突破的路线,而且是更衣室的定时炸弹,交换到活赛,可谓是一石二鸟的好方法。
不应该
    :反方:艾火箭的二,三号位普遍偏矮,偏软,威尔斯的硬朗是很好的补充,而且他的刺透也可激励大家的斗志,不该交换。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苏拉 | 戴维斯 | 威尔斯 | 韦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