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前德甲最佳中场重返日耳曼 严肃纪律其不许远离

>>>2006德国足球大奖评选,请您投上宝贵一票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周五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正式从土耳其超级联赛俱乐部特拉布宗体育引进巴西中场马塞利尼奥,双方将签约至2009年6月30日。

如果马塞利尼奥打满一定数量的比赛,那么他的合同将会自动延长一年。据德国媒体报道,马塞利尼奥的转会费为275万欧元,比他在去年夏天离开柏林赫塔时贵了25万欧元。马塞利尼奥在沃尔夫斯堡的球衣号码是32号。

  31岁的马塞利尼奥曾在2001至2006年为赫塔参加过155场德甲比赛,打进65球,是德甲赛场上其中一位最优秀的攻击球员。去年夏天,马塞利尼奥因为违纪为赫塔甩卖至特拉布宗体育,不过他在土耳其过得并不开心。沃尔夫斯堡在本赛季德甲前半程17场比赛仅打进12球,主教练奥根塔勒急需引进一名中场组织者以改善球队的攻击能力,因此他们与马塞利尼奥一拍即合。有趣的是,沃尔夫斯堡为了约束纪律散漫的马塞利尼奥,特意在合同上加上这样一个条款:马塞利尼奥必须居住在离沃尔夫斯堡35公里以内的地方。

  在新闻发布会上,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体育主管克劳斯·富克斯认为马塞利尼奥的到来将为沃尔夫斯堡“竖立一座里程碑”,“我很有信心他会为带来如今我们所缺少的创造力与破门能力。”主教练奥根塔勒表示:“引进他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我很高兴沃尔夫斯堡能够签下这样一名球员。”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