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八一有摘牌第一顺位权 交流球员名单二月上报

  晨报讯 日前,16家CBA俱乐部收到了篮协发出的内部通知,公布了本赛季季后赛内外援的短期交流转会规定。

  细则规定,短期交流球员将以“倒摘牌”形式进行,每队只许选内外援各1名,没有外援的球队———目前能进入季后赛也只有八一富邦一支队伍———在国内球员摘牌时享有第一顺位的优先权。

被交流的球员为常规赛后8名队中的国家队队员及个人综合得分前20名国内球员和外籍球员,交流球员名单在2月10日之前上报给联赛办公室。

  据悉,进入季后赛的前8名球队可从后8名球队引进内援或外援各1名,被成功交流的国内球员每场薪金为5000元,奖金按摘牌球队制定的标准执行。短期交流费按决赛两个阶段8进4、4进2支付,每个阶段转会费1万元。外援的薪金不得高于其与原俱乐部签订的标准,交流后的工资以天为单位计算薪金月薪的平均值,奖金与国内球员相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球员 | 交流 | 外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