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小贝赴美辣妹推波助澜 为进军好莱坞做足铺垫

  有关贝克汉姆,曾经有一个翻译的笑话:有好事者将贝克汉姆的周薪折合成几辆宝马和几个路易威登皮包等等,结果以讹传讹,变成了他们家的所有奢侈品清单……不过这一次,英格兰媒体的“密探”们显然更加敬业,就在一个月前,他们已经打探到辣妹在洛杉矶四处选购豪宅,具体地点和金额不在话下。

  当时人们只是猜测辣妹有意借助汤姆·克鲁斯夫妇的引荐为进军好莱坞做足铺垫,而定居洛杉矶显然可以被看作是其向这个目标所迈出的第一步,孰料一个月后,贝克汉姆作出了一个与之密切相关的重大决定。作为挚友的阿汤哥看好辣妹身上所具备的喜剧特质,有意亲自提携维多利亚参演自己投资的科幻大片,据称为其安排的角色是一位“外星人的新娘”,这在好莱坞早已不是秘密。对此,包括贝克汉姆在内,这对命中注定了“娱乐气质更加浓烈”的体坛第一夫妇不可能不对阿汤哥这样的好意产生浓厚的兴趣,而对于辣妹来说,好莱坞、奥斯卡、名利场……这一切都是新的挑战,新的诱惑。

  如果说130万美金的惊人天价周薪的确是让贝克汉姆为之心动的诱惑,那么好莱坞撩人的名流聚会以及开启大银幕明星梦的天赐良机,就是让作为贝嫂的维多利亚早已展开行动的原因了。“辣妹+贝克汉姆号”因此启航,以贝克汉姆的条件和天赋,玩好莱坞不见得比玩足球高难,不信,咱们可以等着瞧。

  美国不是足球的天堂,却是淘金的天堂。在小贝之前,曾有很多巨星踏上过美国的土地———

  NO.10巴尔德拉马金毛狮王在34岁高龄来到美国,并一直踢到41岁退役。巴尔德拉马在大联盟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春,他在175场比赛中的114次助攻目前仍然是大联盟的纪录。

  NO.9德约卡夫法国名将德约卡夫2005年冬天加盟纽约地铁明星队,2006年10月该队未能打入季后赛,德约卡夫随即宣布退役。

  NO.8斯托伊奇科夫斯托伊奇科夫是到美国淘金的巨星中混得比较惨的,2003年退役前他甚至失去了主力位置。保加利亚人当时效力于华盛顿联队,最终被主教练哈德森放弃。

  NO.7胡戈·桑切斯胡戈·桑切斯是墨西哥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星,1996年离开皇马后,他远赴美国大联盟,事实上这是他第二次来到美国。早在1981年,他就曾赴美国淘金三年。

  NO.6多纳多尼1995年初,现任意大利队主帅多纳多尼加盟纽约地铁明星队踢了两个赛季,但由于AC米兰当时成绩极差,多纳多尼放弃了在美国的优越生活重返红黑军团。

  NO.5马特乌斯德国足球的一代巨星马特乌斯在2000年3月与拜仁协议解约后加盟纽约地铁明星队,但由于在夏季参加了欧锦赛,马特乌斯回到美国后竟然沦为替补,德国人随即结束了淘金生涯。

  NO.4贝斯特作为上个世纪最为才华横溢的边锋,贝斯特退出国家队后加盟大联盟,他在大联盟攻入了个人最为伟大的进球之一:1981年,他在中场开始带球,连过四名防守队员,将皮球送入了对方网窝。

  NO.3克鲁伊夫1978年世界杯后,克鲁伊夫出人意料地宣布退役。一年后,他复出加盟美国大联盟宇宙队,在此效力三年。

  NO.2贝肯鲍尔1978年世界杯后贝肯鲍尔退出德国国家队,离开拜仁赴美加盟宇宙队,两年后重返欧洲。

  NO.1贝利1978年是美国大联盟的第一次黄金时代,贝肯鲍尔、克鲁伊夫等巨星的到来让美国沸腾。当然,最令美国人沉醉的是球王贝利的到来。在足球盲区美利坚,贝利就是神的代名词。

  除了上述十名巨星外,全攻全守的代表内斯肯斯、德国第一代轰炸机盖德·穆勒、尤文永远的象征贝特加、葡萄牙黑豹尤西比奥以及前德国国门迈尔等人都曾在美利坚的足球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绿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克鲁伊夫 | 桑切斯 | 维多利亚 | 胡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