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9号球衣受球迷追捧 搜狐探营查尔顿红主场

郑智9号球衣受球迷追捧 搜狐探营查尔顿红主场

记者展示大智9号球衣

  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何时能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赛场正式亮相还未确定,但郑智的9号球衣却早早的在查尔顿俱乐部的专卖店中销售,记者从专卖店了解到,两天时间郑智的球衣已经售出10多件,相信等到郑智在英超赛场正式亮相,购买郑智球衣的人也会多起来。

  伦敦时间当天下午2点,记者观看完郑智的训练来到查尔顿俱乐部的总部——山谷球场,球场的主色调为红色,从球场的外壁到俱乐部的办公室到处都是红色的气息,让人瞬间有血液沸腾的感觉。

  走进山谷球场,一块比赛告示牌醒目的写着最近四场查尔顿的主场比赛对手和日期以及开球的具体时间,正前方的墙壁是查尔顿俱乐部巨大的队徽,一柄朝天而立的宝剑在红色背景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锋芒,再往前走就是球员和官员的入口,上面醒目的写着只在比赛日可以进入,记者推开门走进去,试图去看看查尔顿的更衣室,遗憾的是无论怎样恳请都被工作人员拒绝。

  随后记者来到查尔顿俱乐部办公室的正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雕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是查尔顿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守门员巴特姆。巴特姆在二次大战前后,从1934年到1956年这22年的时间共计为查尔顿俱乐部出场623次,并且帮助俱乐部赢得了1947的足总杯,这尊雕塑就是为了纪念这位传奇门将。

  在俱乐部的媒体接待部记者如约见到俱乐部的新闻官珍尼特小姐,此前记者曾经给珍尼特写信申请采访中国球员郑智,珍尼特见到记者显得十分热情,并对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记者再次提出想去球队的更衣室看看,但还是遭到拒绝,珍尼特表示自己并没有这个权利。不过在记者的恳请下,珍尼特带着我走进球队的主场,珍尼特告诉记者这是违反规定的,所以我被禁止拍照,只能站在球场边感受查尔顿的主场气息。

  查尔顿的主场能容纳27000人,始建于1938年2月,球场迎来的第一个对手是阿斯顿维拉队,整个球场的颜色也与红色外观一致,主看台上用白色的椅子拼成VALLEY几个大字,意思是查尔顿俱乐部所在的区;侧面的看台则是CAFC四个字母,即查尔顿俱乐部。

  简单的与珍尼特就郑智的话题闲聊,记者感受到查尔顿俱乐部上下对中国球员的加盟格外重视,当问到明天郑智是否肯定会亮相球迷见面时,心情不错的珍尼特表示目前这是个小秘密,当然按照惯例郑智将会周末的主场联赛被介绍给俱乐部的球迷。

  在查尔顿的主场正门是一个规模不小的俱乐部专卖店,由于郑智的球衣号码确定,所以记者特意询问店员是否有中国球员的9号球衣出售,得到的答案既让人高兴又让人失望。

  店员告诉记者:11号开完发布会后,店里就印制了几件郑智的9号球衣,当天下午就被人买走了,买球衣的都是中国人。第二天上午又印制了10几件,也很快就卖光了,其中有个香港人自己一个人就买走了四件。店员的最后一句话是“现在已经售完了”。

    记者询问是否能现在印一件,店员很爽快的答应了,找出“ZHENG”这几个字母,很快一件印有郑智名字的球衣被拿到记者手中。

    伦敦当地时间1月13日下午,查尔顿将在山谷球场迎接米德尔斯堡的挑战,搜狐体育会在第一时间捕捉有关中国球员郑智的一切。 (搜狐体育 徐江 文/摄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