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热门评论

现代快报: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前几年的CBA联赛,南钢队的名声并不好,欺软怕硬、关键时刻掉链子是家常便饭。不过昨天和北京队一役,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血性终于让南钢队像男人一样去战斗了。

  上赛季张成三分绝杀陕西队;本赛季孟达和胡雪峰联手射杀云南队、张成差一点便带领球队逆转辽宁队都让球迷津津乐道。

昨天与北京队一役的最后翻盘则是南钢队近年来制造的经典战役之一。一年多前,胡卫东在自己退役仪式上当众表示,自己接手球队,一定要狠抓作风,打造一支中国篮坛的铁军。从昨天的比赛来看,老胡没有食言。

  北京队最后一次进攻,门维跌跌撞撞地把球送进了篮筐,胡卫东在这个时候表现出超常的冷静,他没有找裁判理论,而是叫了最后一次暂停。要知道,2003~2004赛季,在同样的场地,南钢队同样最后5秒落后一分,但没有人想到去叫暂停,南钢队最终败走北京。最后3.3秒,球传到了卡洛斯的手里,不过慌乱中卡洛斯没有接稳球,他仓促中投篮,结果球未中,大唐补篮,球进哨响。赛后大唐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们的运气比较好。但同时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如果之前放弃了,就没有最后一投的机会了,运气总是眷顾永不放弃的人。”

  事实何尝不是这样呢,赛后尽管胡卫东承认球队表现不佳是造成被动局面的原因,但老胡愿意用这样的血战去刺激队员们原本脆弱的心脏。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也许用不了多久,CBA铁军的名头就不会让八一队独享。特派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卫东 | 卡洛斯 | 张成 | 南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