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赴美邀请函被中国台协扣留 周萌萌出国可能泡汤

周萌萌:多哈噩梦让自己想自杀 正等男朋友求婚

周萌萌出国可能泡汤
点击看周萌萌事件组图

  周萌萌正式起诉田鹏飞还不到48个小时,一个电话让周家陷入又一个漩涡。

  后续报道:周萌萌一怒彻底撕破脸面 将起诉小球中心两主任

  电话是亚洲台协的官员打来的。该官员和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关系不错,他带着试探性的口吻询问周瑞新:“我们很纳闷,你们和中国台球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台协)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中国台协让我们不要发欧美比赛的邀请函给周萌萌?”

  听了这话,周瑞新似乎明白了什么,他并没有解释。

  昨晚,记者本想向周瑞新询问案子的进展情况,聊天中,周瑞新吐露了发生的这个意外,他知道,出现这样的事情一定与之前案子有关联,他说:“其实我们和中国台协的关系很好,我不怪他们,因为这是小球中心的领导暗示他们这样做的。”

  赴美邀请函被扣留

  成绩出众的周萌萌每年都能收到不少国外比赛的邀请函,通常,这些邀请函是由亚洲台球协会直接寄到周萌萌家的。

  这段时间,为了参加世界最高水平的美国WPBA比赛,周家正积极办理周萌萌赴美的签证,根据赛程安排,周萌萌的首场比赛将于2月底开始。

  众所周知,办理赴美的签证相对比较难,如果能提前拿到美国方面邀请函的话,签证问题会变得容易许多,因此,周家迫切期待着能提前拿到邀请函,他们委托亚洲台协办理此事,亚洲台协也在积极帮助周萌萌。

  偏偏在这个时候,中国台协却主动找到了亚洲台协,中国台协的态度是,希望亚洲台协不要把邀请函直接寄给周萌萌,这让亚洲台协方面感到非常难办。出于尊重中国台协的考虑,亚洲台协不得不把美国方面的邀请函直接寄给中国台协,而不是像往常一样直接寄到周萌萌家中。

  以上是周瑞新向记者透露的情况,他一脸无奈地说:“中国台协特意去打招呼,人家也没有办法,拿不到邀请函,周萌萌出国比赛的事情肯定要泡汤了。”

  国内排名被做手脚?

  昨天,中国台协还给亚洲台协发了一份2006年国内女子台球选手的排名,在这份最新的排名表上,周萌萌排在第三,跌出了前两位。

  排名第一的是潘晓婷(潘晓婷新闻),排名第二的是小将韩雨,这让周瑞新感到非常意外,理由很简单,在周瑞新看来周萌萌的实力绝对应该是排名前两位的。周萌萌跌出前两位,也就意味着她收到国外比赛邀请函的机会将大大减少。“国外赛事邀请的对象一般都是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周瑞新解释说。

  周瑞新说,这个排名结果让他感受最深的一个词———不公。“这个排名的依据究竟是什么?”他反问记者,却也难以得到答案。

  “很多时候不是我说了算的,我们可以拿出成绩来比,去年体育大会周萌萌拿了个冠军,上海的比赛也是冠军;2005年周萌萌排在国内第一,去年的亚洲排名是第五;去年举行的多哈亚运会,周萌萌不用打选拔赛就直接参赛,她如果不是国内前两名的水平,能去多哈吗?”说到这些,周瑞新似乎话里有话,但欲言又止,只得无奈地笑了起来。

  台协否认此事 周家要讨说法

  究竟周瑞新的说法是否属实,昨天晚上,记者又拨通了小球中心台球项目主管张晓东的电话,想从他这里求证。张晓东态度很好,当他听完记者的叙述之后,非常客气地说:“中国台协没有要求亚洲台协扣留周萌萌赴美比赛的邀请函,绝对没有这样的事情,而且,年初比赛很少,没什么邀请函。”

  随后,记者再次拨通了周瑞新的电话,并把中国台协官员否认的说法告诉了他,周瑞新说:“我刚才还和台协的官员通了电话,我能理解他们,受到领导的暗示,他们也不好说话。”

  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周瑞新说他要上京去讨个说法:“我们没有犯错,我们是受害者,现在搞得球都打不了,田鹏飞却依然能在英国自由地打球。我们一定要上京去讨个说法,小球中心上面不是还有领导吗,我们去找总局的领导。”周瑞新坦言这段时间还在忙着官司的事情,等商量好了,时机成熟了,他们一定要去讨说法。

mengfei_survey

  周萌萌被殴 有目击证人

  周萌萌和父亲周瑞新做客黄健翔主持的《天天运动会》节目近日播出,这也是周萌萌自亚运会纠纷发生之后,她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公开露面。周萌萌在节目中回忆亚运会时的情形称,当时队友梁文博看到了田鹏飞殴打她的全过程。

  “那天田鹏飞找我的时候已经很晚了。田鹏飞说你为什么一直和那个泰国的选手在一起。我说大家都是选手,在一起聊天很正常,田鹏飞说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我想说我和你没有太多关系,我跟谁接触是我的私事。当时我坐在沙发上,他过来抓住我头发,把我头按在沙发上,对我拳打脚踢。”周萌萌说。

  黄健翔提问:“当时有没有人看到这一幕?”周萌萌回答:“梁文博看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田是很壮很高的男生,我没有力气反抗,当时我头部很晕,之后梁文博就把田鹏飞拉回房间了。”周萌萌称,当时她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整块指甲被田鹏飞弄断。

  黄健翔还连线了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后者称:“这是两个孩子闹打架的事情,小事,私事,队员之间发生私人的矛盾。”张小宁还表示不怕周家告状,他说:“现在事情在调查之中,我们会有个结果结论。”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周瑞新 | 田鹏飞 | 黄健翔 |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