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乔点评转会大感无奈 小曼奇尼要作菲戈接班人

    搜狐体育讯 冬歇期之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重新开始了意甲联赛的征程。本周对都灵的比赛虽然关系到他们能否创造意甲历史,不过人们关注的焦点并不在比赛本身,就像意大利媒体说的,指望都灵阻止国际米兰难度实在太大,真正的悬念还是在转会市场:国际米兰到底要买谁?

  本来跟国际米兰扯上关系的球星有很多,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从莫拉蒂到布兰卡,国米高层一直忙着否认,“我们已经有足够多的球员了,用不着引进新面孔。

”莫拉蒂这样反复强调,但事实上国米的人手还真算不上齐备,特别是在赛季末菲戈将走人的情况下。

  菲戈是国米本赛季上半段的重要功臣,葡萄牙老将虽然很多时候都是作为替补,但只要他出场总是能给场上局面带来立杆见影的影响,菲戈也以6次助攻在意甲助攻榜上高居榜首。“菲戈一直表现优异,他是我们的重要一员,在赛季结束前他仍会如此。”曼奇尼这样评价菲戈,然而下赛季菲戈就要成为伊蒂哈德的重要一员了,谁来代替菲戈呢?

  本来贝克汉姆是个不错的选择,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路已经走到头了,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小贝的下一站将是梅亚查,连皇马的技术总监米贾托维奇都承认贝克汉姆与国米很近,但是没想到一夜之间,贝克汉姆突然宣布下赛季他将前往美国大联盟的洛衫矶银河队效力。原因?当然是2亿5千万美金(约相当于1亿9千万欧元)在作祟,对此曼奇尼也只能表示无奈。“既然有球队能给他开出这样一份合同,我也认为他不该拒绝。”曼奇尼说道,“这对他来说很不错,贝克汉姆是个神奇的球员,虽然去了一个水平相对落后的联赛,但他仍然能够为足球做出巨大贡献。”

  贝克汉姆不能来,剩下的还有谁?吉梅内斯?国米此前几乎已经放弃了与他的联系,现在智利人更接近拉齐奥。卡莫拉内西?在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得手前,国际米兰未必会碰尤文图斯其他球员。不过昨天曼奇尼又给出了一个新名字:小曼奇尼。“小曼奇尼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能力极为出众。”曼奇尼赞扬这名绰号与自己姓氏相同的巴西中场说。事实上现在谈论小曼奇尼只不过是旧话重提,早在两年前国米就已经对小曼奇尼表示出过兴趣,不过现在国米的梦想有了实现的可能。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因为与队长托蒂之间存在矛盾,小曼奇尼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罗马,刚好可以去国米接菲戈的班。

  当然不管小曼奇尼成或不成,毕竟都是夏天的事,卡萨诺能不能来才是眼前的问题。皇马想卖卡萨诺,曼奇尼也公开表示过对卡萨诺的喜爱,他希望能够成为巴里小子的教练。不过在国际米兰内部却发生了一些争论,卡萨诺怪异的个性让不少国米球员宁愿敬而远之。自从传出可能引进卡萨诺的消息之后,多名国米重要球员都已经在私下表示不欢迎巴里小子。在《米兰体育报》的调查中,认为国米不该买卡萨诺的球迷超过了75%。在这样的局面下,莫拉蒂只能表态:“卡萨诺不在我们的计划中。”

  老板都这样说了,曼奇尼还有什么办法?“卡萨诺?我只是说从技术角度,他相当不错。别的我可不管,反正我的话也不那么重要。”看上去曼奇尼已经认识到这个冬天注定要与卡萨诺无缘了。(寒锋)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菲戈 | 贝克汉姆 | 布冯 | 国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