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吴冀南自解放行孙祥原因 小组中有人改变了意见

  为什么一开始说不放人,回头又说放,今天直接签协议?申花俱乐部在孙祥留洋一事上的“出尔反尔”,让人摸不着头脑。对此,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解释说,申花从来没有说过不放孙祥,“你去看原来的‘三点意见’,申花从来没说过不放人。

不过当时我们认为,只有对方直接转会,才能同意。”

  那为什么如今不再提转会,却爽快地签下了租借合同呢?“说实话,当初的‘三点意见’是我们三个人(编者注:另两人指领队戴春华和主教练吴金贵)的共同意见,当时大家都同意的。”吴冀南笑得有些沉重,“不过我就不明白,媒体凭什么说我让教练组作出两个承诺,媒体是怎么知道的?”

  “其实说穿了,是‘三点意见’出台后有些同志又有了新的看法”,吴冀南用开玩笑地语气表示,“不是我推卸责任,作为总经理,要是我什么都听别人的,肯定不行。如果我一个人说了算,也不行。所以还是要征求大家的意见,这是制度。好比平时家里吃惯了猪肉,有人提出要吃鸡,只要大家同意,那就换换口味,也很好。”

  问题是,这么一来,俱乐部内部的矛盾不就曝光了吗?“看今天的报纸,不明真相的人还以为申花出了什么大乱子呢”,搞企业出身的吴冀南,对体育传媒翻云覆雨的能量显然有些低估。最后他感慨地冒出这么一句:“我是快退休了,你们可都是小青年,要是大家一道下岗,对你们有啥好?”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