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正式亮相查尔顿 将参加与切尔西预备队比赛

  金报讯 当地时间2007年1月11日11:00,英超联赛查尔顿竞技俱乐部在麻雀巷训练基地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仪式,将本周一加盟球队的中国国脚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介绍给新闻媒体和球迷。郑智首秀将会是1月22日查尔顿预备队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

  查尔顿俱乐部的新闻官向记者和球迷们宣布,大智征战英超的号码将是9号,在去年8月份以前,这个号码属于代表查尔顿竞技征战了5年英超的本土前锋杰森·尤尔。9号的获得,足以体现查尔顿俱乐部对大智的器重,另外,郑智的英文缩写为“ZZ”,和齐达内的绰号一样,这点也引起了队员的好奇。

  主教练帕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对郑智的到来表示十分欢迎,并表示,郑智的首秀将作为预备队的一员在1月22日与切尔西预备队进行比赛。小宗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大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