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旧将违反公约遭到禁赛 问题少年成堕落天使

火箭旧将违反公约遭到禁赛 问题少年成堕落天使



    搜狐体育讯 目前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大前锋埃迪-格里芬由于违反了反毒品公约,被NBA(NBA新闻,NBA说吧)联盟禁赛5场。

  这个问题少年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时侯就恶果累累,在休斯敦的时侯埃迪-格里芬曾经由于违反保释方面的法律被投入监,他曾因为被人看到参与到休斯敦一家酒吧的骚乱,他的行为已经构成“与不三不四的人同流合污”,因此违反了保释法,并威胁证人,而被判罚15天监禁。

  其实埃迪-格里芬在火箭的时侯在篮球方面十分有造诣,被专家一致看好是一个天才,火箭也想在他身上发了重金。只是这个天才堕落的太快了,携带大麻简直就是家常便饭。火箭为取得民心,裁了格里芬。火箭队在格里芬身上的“赌博”显然是一大败笔。

  后来格里芬辗转来到新泽西网队,埃迪-格里芬仍是不改恶习,导致一直被场外的龌龊官司缠身,这重地影响到了他的NBA职业生涯。

  目前埃迪-格里芬在森林狼混的不错,打出了漂亮数据,曾经有一段时间让火箭球迷响应要召回格里芬。火箭实在太需要强悍作风的大前锋了。

  “我们对格里芬违反反毒品公约感到非常的失望。”森林狼总经理Jim-Stack在一份声明中说到:“做为一个有组织纪律的联盟,这样的行为是必须禁止的,是每一个球员都有责任去遵守的。”

  从他在火箭打了两赛季,又经历了上赛季没球打的恶运,终于在这个赛季的森林狼得到了重生,没有想到他又哪根筋不对,在球场外又跟法律对抗一把。大家为这个堕落天使默哀吧。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