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宋卫平赢得80万冲超奖金 省体育局长谢绿城贡献

  本报讯(记者 李琛)绿城老板宋卫平可谓是双喜临门,昨天下午,省体育局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隆重的绿城冲超成功庆功表彰会,宋卫平的球队获得省体育局80万元人民币的冲超奖,他自己也被省体育局授予“浙江省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奖”。

  表彰会上,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对绿城集团及宋卫平为我省足球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绿城足球的冲超成功,使我们看到了浙江足球的希望,也使得我省的三大球都能在全国的顶级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意义非同一般。宋卫平表示,绿城足球从1998年成立到现在拥有中超队伍,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关心。宋卫平明确表示,新赛季绿城足球要保八争六,而且在三五年时间内冲上中超联赛的顶峰,“如果过了五年,我们还没拿过中超的冠军,说明我们没有完成任务。”

  宋卫平开玩笑地称,“希望有朝一日我们拿了中超冠军,希望省体育局的奖金会更多些,锦旗更大一些。”他的一席话也让表彰会显得更为轻松。主帅王政则表示,球队一定会一步一个脚印,争取在三五年内在队服上绣上一颗星。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