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辽宁麦迪火线复出 关键先生边强复出助盼盼大胜

  “郭导,这场我能上!”正当主教练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为外援辛普森的感冒无法上场发愁的时候,队长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给郭士强吃了一颗定心丸。结果替补上场的边强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帮助辽宁盼盼队以105:84战胜了陕西队。

  流感以超乎寻常的速度袭击了盼盼队,使得郭士强手下只有9个人能用。就在他为难的时候,边强走到了他的身旁,“郭导,这场我能上!让我首发,肯定搞定!”爱才如命的郭士强并没有让边强首发,他只是在球队第一节落后的情况下换上了这位大病初愈的队长,而边强却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正是由于边强在第二节的出色发挥,盼盼队才拉开了比分,上半场以55:40领先。下半场,陕西队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大举反击,每当对手将比分的差距缩小的时候,边强总会挺身而出,在关键时刻给对手致命一击。队长的激情焕发了全队的斗志,最终盼盼队以105:84击败了陕西队,边强一人独得23分,位列所有队员之首。

  在球队回宾馆的路上,大家都向边强表示祝贺。但不一会儿祝福就变成了调侃,“边哥,你就是麦蒂啊,专挑实力弱的对手复出!”一句话,全车的人都乐了!在接受采访时,边强表示:“我们队现在很困难,很多人病了,所以我要尽快站出来!我也希望大韬和小帕特(辛普森)能快点好,我们一起并肩战斗!”(范宏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郭士强 | 郭导 | 盼盼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