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萌萌一怒彻底撕破脸面 将起诉小球中心两主任

周萌萌一怒彻底撕破脸面 将起诉小球中心两主任

更多回顾:周萌萌赛后伤心痛哭流涕

  终于把田鹏飞告上法院后,周萌萌一家昨天又作出一个惊人决定,他们将在下周正式起诉小球中心两位主任张小宁和王立伟。周萌萌父亲周瑞新原本决定暂时不起诉两位主任,突然改变决定的原因何在?“小球中心这次把事情做绝了。”愤怒的父亲准备彻底撕破脸面不再留任何退路。

  周萌萌父女的最初打算是将田鹏飞和小球中心两位主任一起告上法院,告田鹏飞殴打,而两位主任的罪名是诽谤。但是随着上诉日期的渐渐逼近,周瑞新在与律师讨论后决定暂缓对于后两人的起诉。他表示,暂缓起诉不等于撤消,最后究竟会不会把两人告上法院,取决于他们在田鹏飞案件审理过程中的态度。如果两位主任选择公开道歉,那么周家可以考虑撤诉,但如果他们依然故我,那么周家父女将随时操起法律的武器。

mengfei_survey

  “为女儿的名誉我会战斗到底。”周瑞新表示。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他前脚刚将田鹏飞告上法庭,小球中心后脚就对此作出了自己的反应。周瑞新近日得知一条让他震惊的消息,小球中心已经敦促中国台球协会扣留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而这其中就包括让她最期盼的WPBA邀请函。

  原来,此类赛事按照规定应由主办方将邀请函交由亚洲台球联合会,由他们分发到球员所在国的台协,并由台球协会负责发放。但由于亚洲台球联合会与周萌萌关系不错,对方一向直接将邀请函交到球员本人手中。但在周萌萌上诉一事之后,小球管理中心出面敦促中国台球协会,要求他们按原则办事,要亚洲台联将邀请函寄到台球协会。而周瑞新表示,小球中心的这种做法其实就是变相扣留邀请函。既然闹到这一步,不如索性撕破最后的情面将对方告上法院。周瑞新表示WPBA联赛对周萌萌而言非常重要,他会尽一切力量帮助女儿达成参赛的心愿。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周瑞新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