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体能测试顺序确定 建业主帅对队员过关充满信心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海口专电前天晚上,在海南冬训的17支球队抽签决定了体能测试的先后顺序。河南建业队将在15日下午第二个出场,对于这个出场顺序,建业队并不在意,主教练门文峰表示:“我们队的体能训练很系统,通过队内几次自测情况看,绝大多数队员过关都应该没有问题。

  通过YOYO体测队员才有资格参加联赛,今年是足协第五年采取这个方式颁发联赛上岗证。在2003年第一次海口体测当中,绝大部分球队因为不熟悉这种由慢到快折返跑的规律,很多队员都是谈YOYO而色变。不过,经过四年的适应,绝大部分队员都不再视YOYO为“鬼门关”,即便个别队员不能一次性通过测试,足协还有三到四次的补测。目前,已经很少有队员不过关而被挡在联赛大门之外。

  谈到体能测试的作用,主教练门文峰说:“我们进行体能储备训练不只是为了通过测试,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没有足够的体能,比赛就没有保证。不光冬训要保证足够强度的体能训练,联赛开始后体能训练也将占据很大分量。”

  建业队历年的体能测试成绩都很抢眼,每年一次性通过率都名列前茅。建业队今年的体能训练着手早,起点也比往年高,来海南已经自测了两次,除了前来试训练的杨林有点吃力、王寿挺腿部拉伤很有可能放弃第一次测试外,其他队员均轻松过关。

  15日参加体测前,建业队今明两天将再安排一次自测。“主要是让队员再适应一下节奏,注意不能抢跑犯规。自测完,球队适当进行一些放松调整,让队员们把最佳的状态调整到体能测试的时段。”助理教练袁志新介绍说。

  建业队这些天开始训练的时间是下午3点钟,下周一参加测试的时间是下午2点45分到3点30分,正好同球队平常训练的节奏吻合。

  17支在海口体测球队按照去年联赛成绩抽签确定的测试顺序具体为:15日体测从上午9点开始,45分钟一个队,上午4支球队分别为南昌八一、辽宁葫芦岛港、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下午2点开始,参测的依次是西藏惠通、河南建业、沈阳金德、武汉光谷和上海申花。16日体测从上午9点45分开始,上午的球队分别是吉林延边队、西安国际、深圳队。下午则是哈尔滨毅腾、南京有有、上海联城、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南建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