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魔鬼式万米跑结束 马良行开始技战术训练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女足姑娘在昆明海埂的魔鬼式万米跑总算告一段落,女足主帅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终于开始了技战术的训练,相比以往的技战术训练,这次又增加了对抗训练的新内容,教练组一再强调队员不要回避身体对抗,完全用实战的要求来训练。

谈到我省的年轻球员李东玲,女足教练王海鸣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她还能跟得上,表现还可以。”

  增强对抗性,增强实战性,如今的女足训练针对性很强。在刚刚开始的对抗训练中,马良行要求队员们敢于拼抢敢于碰撞,动作要凶狠果断,不能犹犹豫豫拖泥带水。而对抗训练的方式也多种多样,从腾空相撞到坐地传球,对于这些看着很新鲜的训练方式,王海鸣告诉记者:“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所有的这些训练方式都是为了增加球员的身体力量,不管是在比赛中的对抗能力和意识,还是上肢力量,这些训练都会起到很好的强化作用。同时还可以增强球员的观察力。”

  无论是前些日子魔鬼式的万米跑训练,还是正在进行的残酷对抗性训练,刚刚进入国家队的我省球员李东玲都表示自己还顶得住,在手机短消息中,她告诉记者:“国家队的训练量很大,确实很累,每天躺下就能睡着,不过以前在省队我的训练力度也挺大的,幸好这些都还在我的承受范围之中,我可以的,完成每天的训练任务都没有问题!假如四国赛我能有机会上场,我一定会好好发挥,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李东玲 | 女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