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两方面解析孙祥和杜威租借不同 吴冀南祝其好运

  对待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留洋的问题上,申花俱乐部的处境一直比较艰难。从情感上说,本着对中国足球未来负责的态度,申花一直都是大力支持球员留洋的,申花球员在外试训的情况很多,各种传闻也不少。

  但就球队目前的情况看,毕竟和山东鲁能有比较大的区别,去年拿到冠军后的鲁能放走核心郑智,应该说也是兑现给郑智的承诺。

但申花不同,去年再次收获亚军后,球队上下的压力很大,今年的任务又的确少不了孙祥这颗重要棋子。

  在这样的局面下,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首先从教练组的意见上权衡利弊,同时也仔细考虑了孙祥此次留洋时机是否也真对孙祥本人是最有利的。“说实话,本来我们也是考虑到孙祥在这个时机过去,会不会只是给荷兰方面借用半年,这样对他本人的发展并不一定是好事,而申花队现在又是那么需要他。”

  但经过俱乐部再一次与荷兰方面沟通情况,吴冀南打消了原先的一些顾虑。“通过进一步的接触,我发现孙祥这次留洋毕竟和上一次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的情况有所不同。现在埃因霍温在荷兰联赛里已经领先11分之多了,在这种情况下,给孙祥一些机会也就成为了可能。加上这个队还有很重要的欧冠淘汰赛任务,多线作战也是给孙祥的一次机遇。杜威当时的情况则难度大一些,教练很难轻易用一个新人打赛季初的比赛。”

  另外,在与外界的沟通能力和个性方面,吴冀南对孙祥也比较有信心。“孙祥经过试训,的确更能融入这个新集体,他这方面也比较擅长,杜威性格更为内向一些,到了欧洲在生活中难度会大一些。所以这两方面的重新考虑,也是我们申花改变主意,更大程度上为球员发展着想的很重要因素。”吴冀南说,“现在机会已经放在孙祥面前,希望他这次能有更好的运气,将来也可以把先进的足球文化再带回来。”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杜威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