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鹰王约翰逊超高命中率致胜 活塞连续落败鱼腩军


NBA图:活塞射落老鹰 普林斯投篮姿势独特



[1][2][3][4][5][6][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亚特兰大老鹰在主场以99比93击败了底特律活塞,后者遭遇连败。

  本场比赛,“鹰王”乔-约翰逊表现出色,全场17投13中,砍下34分。此外,查德里斯得到18分,马尔文-威廉姆斯和谢尔登-威廉姆斯各取12分。活塞方面,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攻下32分,拉希德-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新闻,拉希德-华莱士说吧)拿下17分,普林斯收获16分,戴维斯得到12分10个篮板。

  老鹰在最近十场比赛中一胜九负,战绩非常糟糕。今天他们在主场遭遇东部排名第三的强敌活塞,前景不容乐观。活塞上一场意外被山猫击败,本场比赛他们绝对不会再犯轻敌的错误。比赛开始后,史密斯首先为老鹰送上爆扣,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是老鹰仍然握有微弱的领先优势。本节进入中段,约翰逊的连续得分让老鹰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而此时活塞无法保持稳定的手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活塞仍然无法遏制对手,第一节结束时,老鹰以25比20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威廉姆斯又率先送上一记扣篮,之后他又罚球命中两分,加上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的远投,老鹰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分差被拉开到了10分以上,活塞请求暂停。暂停后,活塞虽然在进攻上有了起色,但是防守却做得一般。老鹰中锋赖特在下半段连续上篮命中,这让主队保持了优势。半场结束时,老鹰49比42领先活塞7分。

  第三节一开始,活塞加强了进攻,普林斯的三分命中让双方差距缩小。本节还剩8分钟,汉密尔顿投篮命中,活塞在打出11比4的小高潮后将比分扳成53平。此后查德里斯和约翰逊连续三次出手远投得分,老鹰稳住阵脚。虽然普林斯延续了手感再次三分命中,但是约翰逊很快再次命中,直到第三节结束,他10次出手全部得分,100%的命中率令人惊叹。本节结束时,老鹰77比68领先活塞9分。

  最后一节比赛,普林斯再次飙中三分,但是约翰逊很快送出2加1的进攻,延续了极佳的状态。活塞在本节展开了疯狂的反扑,比赛还剩1分16秒,他们93比95仅仅落后两分。关键时刻,史密斯接应约翰逊的助攻后三分命中,最终老鹰以99比93击败了活塞,活塞连续败在弱旅手中,令人意外。(Vitas)

  老鹰先发五虎:埃维、约翰逊、威廉姆斯、史密斯、赖特

  活塞先发五虎:穆雷、汉密尔顿、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戴维斯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华莱士 | 威廉姆斯 | 史密斯 | 赖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