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备战全国男排联赛18轮 河南天冠欲力拼浙江利群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今天,全国男排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天冠男排镇守主场南阳市体育馆迎来又一个对手浙江利群男排,主教练谢国臣表示,两队实力相差不大,对方的配合稍高一筹,要想拿下,还是一个字,拼。

  打完三轮之后,年轻的主攻手崔建军领衔出征的河南天冠男排目前成绩是两胜一负,成为本赛季的一匹黑马,而上赛季第五名浙江男排在本赛季开赛以后则仅赢一场,成绩不尽如人意。河南和浙江两队已经有近10年的交锋历史,在此前的多番较量中两者各有输赢,浙江队稍占上风。不过从去年起,风水开始转了,河南队开始占据上风,原因在于浙江队经过调整后,当了主教练的老二传王贺兵已彻底脱离队员身份,而另一个主力副攻郑亮也已解甲归田。少了两个核心之后的浙江男排,全队战斗力大降,现在只能靠老将宓明和李杭带着一帮小将南征北战,以至于前两轮连吃败仗,上一轮才在主场险胜实力最弱的四川队。

  虽说对手实力有所消减,但是河南天冠队主教练谢国臣一再告诫队员万不可掉以轻心,毕竟从排名看,本队还是小组中的“垫底成员”,不管打谁都要抱着一个拼的态度,浙江队虽说人员变动大,但是队员的整体素质还是比较好的,配合也比较流畅,河南队一定要力争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真实水平,打出自己的气势,只有这样,拿下这场比赛才会多几分希望。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冠男 | 谢国臣 | 男排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