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拦截能力受到联城青睐 34岁卢欣还想再踢三四年

  从卢欣到联城的第一天起,像王欣、荣宇这样年纪的联城年轻队员见到他时,总会喊他一声“卢哥”。“这说明我老了,想当年我见到一些老队员时也是这么叫的。”没有什么掩饰,卢欣就这样接过了话题。的确,34岁的卢欣,从球员生涯来说,的确已经过了黄金期。

不过,卢欣在场上的状态却相当不错。

  这次吉梅内斯钦点卢欣,并非吉梅内斯顾念旧情,而单纯只是因为卢欣的防守好、奔跑能力强。“上赛季,卢欣给了我非常深的印象,因为他有超强的奔跑能力,他的中场拦截能力正是联城需要的。”吉梅内斯此前在谈到他钦点卢欣的原因时这样表示。的确,从最近的体能训练看,34岁的卢欣从来不找借口缺席,而且在像万米跑这样的训练中,他也从不落下。

  “这支队伍中,除了效瑞熟悉我之外,其他队员并不了解我。来到一支全新的球队,如果你拿不出实力来,可能队友会看扁你的。”坐在房间的床上,卢欣边说边看了一眼与他同房间的王涛。“卢哥,我们可不敢看扁你,这么多年来,你的凶猛作风闻名中超,而且体能确实好,比我们一些年轻队员都好。”王涛立刻回应道。对此,卢欣也表示自己的体能状况确实还可以,“有些东西是天生的,比如身体。我要感谢父母给了我一个好身体。”

  除了体能好之外,卢欣在场上的经验也将在新赛季帮助联城取得更好的成绩。

  “就现在来说,可能我的年龄可以在中超现役球员里排进前三。踢了这么多年,场上什么情况一看就知道了,经验应该说还是比较丰富的。”卢欣表示,“年轻时,主要靠身体踢球,不过现在就主要靠经验了。”正因为身体还可以,所以他可以确保自己状态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上,且能利用丰富的比赛经验,把球踢得更加轻松一些。卢欣说他现在踢球真的是在享受足球了。“年龄大了,踢一年少一年了,但越是到这个时候,越是能体会对足球的喜欢。”卢欣说,如果条件允许,他真希望能够一直这么踢下去,“只要环境好,我自己愿意踢的话,我想我再踢个三到四年,应该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欣 | 吉梅 | 卢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