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德克得43分12篮板 小牛客场加时擒步行者三连胜

NBA图:常规赛小牛胜步行者 迪奥普飞身扣篮

迪奥普飞身扣篮
NBA图:常规赛小牛胜步行者 丹尼尔斯声东击西

丹尼尔斯声东击西 
NBA图:常规赛小牛胜步行者 巴斯滕挑衅丹皮尔

巴斯滕挑衅丹皮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达拉斯小牛客场挑战步行者,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贡献本赛季最高的43分,帮助小牛客场加时115-113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诺维茨基本场24投13中,罚球18罚15中还抢到12个篮板。特里拿下30分7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5分,丹皮尔得到13分。

  步行者三连胜被终结,小奥尼尔得到25分,杰克逊和格兰格分别得到22分,廷斯利得到17分。

  步行者首先打出6-2的比分,廷斯利和小奥尼尔分别命中,杰克逊的上篮让小牛陷入被动,丹皮尔在内线表现不错,他和诺维茨基拿下全队的前12分,小牛打出10-4的比分,小牛在6分47秒时12-10反超。小奥尼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廷斯利和杰克逊分别命中,步行者打出8-0的比分,杰克逊的上篮帮助步行者18-12领先,霍华德跳投曾经将分差缩小到3分,步行者又打出8-0的比分,格兰格的两罚两中帮助步行者领先11分,斯塔克豪斯在本节结束前两罚两中,首节小牛17-26落后。

  诺维茨基第二节表现不错他拿下全队前8分中的4分,小牛也追成25-28。贾斯克维休斯上场连续投中,小奥尼尔的扣篮帮助步行者再次领先7分,小牛打出6-0的比分,哈里斯(哈里斯新闻,哈里斯说吧)和霍华德分别得分,巴赫纳的上篮帮助小牛追成33-34。此后双方比分一直僵持不下,特里拿下全队此后9分的7分,小牛追成42平,杰克逊连续命中,格兰格又拿下4分,步行者打出9-2的比分,上半场步行者51-44领先。

  小牛下半场打出6-0的比分,特里投中三分球,诺维茨基和丹皮尔四罚三中,小牛追成50-51。步行者马上打也7-0的比分,杰克逊投中三分球,廷斯利和小奥尼尔分别得分,步行者又领先了8分。特里和诺维茨基联手拿下9分,丹皮尔补篮得分,小牛在4分46秒追成61-63,杰克逊和格兰格分别得分,步行者仍然领先2分,诺维茨基连得4分,小牛终于71-69反超比分,哈里斯在本节结束前四罚三中,小牛74-73领先。

  步行者第四节开场的出7-2的比分,小牛旧将丹尼尔斯拿下其中的4分,步行者在10分10秒时81-76领先。霍华德连中两球,哈灵顿和丹尼尔斯分别得分,步行者保持领先。特里和诺维茨基分别打三分成功,小牛追成85-87,小奥尼尔二次进攻得分,格兰格罚中两球,步行者在6分11秒仍然领先5分。特里、丹皮尔、诺维茨基8罚7中,小牛追成93平。小奥尼尔和格兰格分别罚中,步行者再次领先6分,诺维茨基两罚两中,特里在1分45秒命中还罚中一球,小牛100-101落后。关键时刻廷斯利两罚不中,特里在36秒投中三分球,小牛反超2分。巴赫纳犯规,廷斯利两罚两中双方战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命中率都不高,廷斯利两罚一中,2分51秒诺维茨基终于投篮得分,格兰格随后投中三分球,诺维茨基同亲外线命中,廷斯利在1分04秒突破得分,步行者109-108领先。霍华德在49秒补篮得分,小奥尼尔随后中投命中,特里在27秒同样命中,小牛领先1分。步行者采用犯规战术,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小牛提前采用犯规战术,哈灵顿在3.2秒罚中两球,步行者最终113-115失利。

  小牛首发阵容:特里、哈里斯、霍华德、诺维茨基、丹皮尔。

  步行者首发阵容:廷斯利、杰克逊、哈灵顿、奥尼尔、福斯特(福斯特新闻,福斯特说吧)。(搜狐体育:SOSO)


NBA图:常规赛小牛胜步行者 贾森-特里突破上篮

贾森-特里突破上篮
NBA图:常规赛小牛胜步行者 霍华德强行突破

霍华德强行突破
NBA图:常规赛小牛胜步行者 哈林顿强攻篮下

哈林顿强攻篮下

  [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特里 | 奥尼尔 | 杰克逊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