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出台季后赛转会细则 前八名球队可找"帮手"

  □记者任磊

  本报讯 近日,CBA出台季后赛球员转会细则:打进季后赛的八支球队,可以从常规赛后八名没事干的球队里各找一名内、外援,以加强实力,好让季后赛更有观赏性。

  细则规定,这次短期转会以“倒摘牌”进行,每队可以选内、外援各1名。

被交流的球员为常规赛后八名球队中的国家队队员及个人综合得分前20名的国内球员和外籍球员。目前,CBA中没外援的球队只有八一和云南,云南现在倒数第二,肯定进不了季后赛,八一有第一顺位。以目前八一的实力,如果挑一个像陕西布兰顿这样跑得快、跳得高,防守进攻都不错的内线球员,从广东手里夺回总冠军不是难事。

  细则还规定,被交流的国内球员每场薪金为5000元,赢球奖另外算。转会费按决赛两个阶段(8进4、4进2)支付,每个阶段1万元。外援薪金不得高于其与原俱乐部签订的标准,交流后的工资以天为单位计算薪金(月薪的平均值)。季后赛首轮是五场三胜,一场5000元,打三场就得15000元,而且不管输赢都得发,这个定价不算低。但是,目前国内还没有哪一个人具备扭转战局的能力,而且各俱乐部也并不是财大气粗,所以,这次短期交流很有可能国内球员少人问津,挑外援也是有选择,绝对不会一拥而上。国内球员如果自降身价,少要一点钱,或许会有人挑。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